【尖沙咀好去處】香港藝術館玻璃幕牆睇維港 放假行勻11個全新展覽

2019.12.27

位於尖沙咀的香港藝術館自在2015年8月關閉裝修,閉館4年上月底終於重開。全新的香港藝術館佔地10,000呎,加入巨型玻璃幕牆飽覽維港靚景,有不少影相打卡位外,更有11項新展覽登場,啱晒放假去行下!

 

今年11月底重開的香港藝術館,展覽面積由7000平方米增至約10000平方米,展廳更增至12個。更加入通透玻璃幕牆設計,令館內不少位置都可以欣賞到維港景色。

 

藝術館現時有11個全新展覽登場,位於5樓的「原典變奏——香港視點」展出多件大型館藏展品,包含14位香港藝術家的創作,當中訴說不同的香港故事。

 

亦有與英國泰特美術館合辦的「觀景・景觀-從泰納到霍克尼」收費展覽,展出76件泰特美術館館藏,細說英國風景畫對過去的發展及歐洲藝壇的影響。

 

 

 

另有以國畫為主的「從糞筐到餐車──吳冠中誕辰一百周年展」,展出吳冠中超過100項展品。

 

藝術館現時採用分段入場,有興趣參觀的朋友可以在官網預約入場時間,若人流不多亦有機會可即時登記入場參觀,>>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