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救星 網上DIY驚喜禮物

文: Mo Mo
2020.01.03

每逢新年都是飲宴旺季,社交大忙人交遊廣闊,試過一個月內出席婚宴、百日宴、壽宴、新居入伙派對及客戶公司週年聯歡會等,每次送禮都攪盡腦汁,要有特色又要有心思的確不易。以下推介一個網上DIY禮品平台「Printer's Studio」,可足不出戶訂製個性化產品,產品種類非常多,選購及製作流程亦非常簡便,由付款到收貨,通常在2至7日內完成,又沒有最低訂購量要求,以後毋須再為送禮而煩惱!

本地著名紙製品生產及印刷商  質量有保證

先說平台背景,Printer's Studio是本地著名的紙製品生產及印刷商雋思集團的自營網站,一向為不同的外國企業生產各式商品,國際賀卡出版商及全球學習發展及遊戲公司也是其長期客戶。

雋思集團的服務都非常多元化,包括專屬訂製服務,供企業和大眾訂製個人化的配飾、袋、家居用品、卡牌、拼圖、相簿、電子用品配件等,賣點是起貨快、質量好,且沒有最低訂購量要求,用來製作特別的禮物送給特別的人就最好不過。

相機背帶 $164-$191(單件運費約$32)

可自訂圖案及文字,肩帶有兩種闊度選擇,製作時間為2至3天,運送時間為2至4天。

斜孭袋 約$170(單件運費約$32)

設有內袋,可自訂圖案及文字,製作時間為2至3天,運送時間為2至4天。

咕 16吋/18吋/20吋 $108起/$119起/$131起(單件運費約$32)

咕表面可印製不同圖案或照片,亦有3個大小以供選擇,製作時間為2至3天,運送時間為7天。

網上一條龍服務  訂製過程簡易又貼心

剛好有位攝影發燒友將於新年結婚,知道準新郎喜歡日本浮世繪,於是就在雋思集團的Printer's Studio網頁訂製浮世繪風的相機背帶作為賀禮。整個製作過程都在網上完成,製作平台亦非常貼心,功能齊備,更會提醒用家採用圖像的像素會否不足,保證成品有質素。最後以信用卡或PayPal結賬,過程不過20分鐘左右,就可為朋友仔準備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網上製作20分鐘完成

1.先在網站挑選想要製作的商品類別。

2.部分產品有不同尺寸可供選擇,選擇後網站即顯示訂購數量與每件平均價格,訂製一件也接受。

3.接着進入製作平台,設有多項功能,包括讓客人上載不同圖片、即時預覽效果、放大縮小及多角度旋轉圖片,如圖片的像素不足,系統亦會自動提示,加上版面有充足使用說明,非常貼心。

4.完成外觀後,還可在上面印上自訂文字,有多種字型和顏色選擇,文字亦可任意擺放。足使用說明,非常貼心。

5.完成後填寫製作數量,便會跳去登入畫面,如不想儲存作品,可用訪客身份免登記,縮短製作時間。

6.在訂單填寫送貨地區後,即時顯示運費及運送時間,以這次的相機背帶為例,快遞至油尖旺區只需$22,連製作時間,產品約6天便可到手!

五大平台  商品種類齊全

除了相機背帶,網站還有各種材質的送禮好選擇,如刻字皮革手帶、你一條我一條的砌圖頸鏈、印製照片的咕等等,一般從製作到運送時間只需約2至7個工作天。

皮革手環 約$182(單件運費約$32)

可刻上自訂文字,製作時間為2至3天,運送時間為2至4天。

刻字砌圖頸鏈 約$102(單件運費約$32)

可刻上自訂文字,甚至在背後加入相片,製作時間為2至3天,運送時間為2至4天。

此外,雋思集團還有4個提供訂製個人化產品服務的網站,包括以訂製卡牌為主的MPC、主打桌上遊戲的Board Games Maker、主打拼圖相關禮品的Create Jigsaw Puzzles,以及主打嬰兒禮品的Gifthing,禮品款式選擇多不勝數!

Printer's Studio: 

網站:https://www.printerstudio.com 

MPC:

網站:https://www.makeplayingcards.com 

Board Games Maker: 

網站:https://www.boardgamesmaker.com 

Create Jigsaw Puzzles:

網站:https://createjigsawpuzzles.com

Gifthing:

網站:https://www.gifthing.com 

資料來源:雋思集團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