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0】5大品牌鼠年聯乘米奇+Tom & Jerry ZARA/H&M/GU/GUCCI/Adidas

文: Tracy Chan
2020.01.19

農曆新年將至,為迎接鼠年到來,多個品牌都特別推出鼠年聯乘系列,包括ZARA、H&M、GU、GUCCI等。當中,不少都是與人氣卡通米奇、Tom & Jerry合作,非常可愛。大家不妨可以過年前買新衫應節!

GUCCI

GUCCI農曆新年系列以迪士尼的經典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為主角,多款經典手袋、銀包、服飾都配上米奇圖案。

Adidas
Adidas新年推出全新Mickey Mouse鞋款系列,以充滿趣味的獨特方式將米奇老鼠的特徵加到波鞋上。

ZARA
ZARA的新年系列與Tom & Jerry及米奇老鼠合作,服飾、鞋款、手袋都有選擇。

H&M
H&M新年系列與迪士尼合作,服飾、鞋款、帽子等都融入了米奇及米妮的元素。

GU
GU亦選擇了與迪士尼聯乘,除了有米奇米妮的男女裝款式外,還可選擇童裝。

資料及圖片來源:ZARA、H&M、GU、GUCCI、Adidas

活動資訊

  • 地址 ZARA、H&M、GU、GUCCI、Adida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