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香港演唱會】美國爆紅新人王8月開騷!門票資訊+優先訂票詳情

文: 王庭芝
2020.01.20

近年紅遍全球、以非主流的古怪造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18歲美國樂壇新人王Billie Eilish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Billie Eilish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亞洲站由8月23日起先由韓國首爾揭幕,緊接唱到上海、台北、香港、東京等多個城市,粉絲們記得mark實日子去朝聖喇!

年僅18歲的美國樂壇新人王近年橫掃多個音樂獎項,在Youtube坐擁十首破億點擊率的人氣歌曲,包括《Bad Guy》、《Lovely》、《When the party’s over》,憑住洗腦的旋律、她獨特的唱腔及古怪的造型,令Billie Eilish成為近年炙手可熱的青少年偶像及時尚icon,而Billie Eilish堅持只穿oversize的衣服,非主流的打扮背後是她想表達不希望外界只透過身材去評價女性,敢作敢言的她深得粉絲支持。

 

 

今日她在Facebook公布將於多個亞洲城市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由Live Nation主辦《Billie Eilish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Hong Kong》將於2020年8月30日晚上8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票價分(企位)$998、(坐位)$998、$798及$698。

門票資訊

Live Nation 會員優先訂票:

2020 年 2 月 4 日(星期二) 上午 10 時至晚上 11 時 59 分

門票公開發售日期:

2020 年 2 月 5 日(星期三) 上午 10 時

訂票網址:https://bit.ly/3atO4zV

 

來源:FB@Billie Eilish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