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皓玟演唱會2020】Charmaine首個紅館個唱寓意帶來希望 演唱會日期+票價

文: 王庭芝
2020.01.22

出道近18年的女歌手方皓玟去年宣布2020年4月將舉行入行以來首個紅館演唱會,令一眾樂迷興奮不已,今日Charmaine終於公有個細節,《CHARMAINE方皓玟THE SPRING OF HOPE live in HK Coliseum》於4月10及11日舉行,樂迷記得留意!

方皓玟深網民愛戴,歷年來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分手總約在雨天》、《你是你本身的傳奇》、《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等,去年一曲《人話》諷刺時弊,成為網絡神曲,她更於年尾在商台叱咤頒獎禮上勇奪「我最喜愛女歌手」和「我最喜愛歌曲大獎」兩個大獎。入行接近18年的Charmaine近年亦備受網友力捧為「最想開紅館演唱會的歌手」之一,今年終於得償所願,實在可喜可賀。

演唱會主題名為《CHARMAINE方皓玟THE SPRING OF HOPE》,相信寓意為春季帶來希望,發放正能量,演唱會將於41011日晚上8:15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門票分$780$580$380,購票詳情有待主辦單位進一步公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