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香港演唱會2020】韓國女團Apink 3月底亞博開騷 門票詳情率先睇

文: 王庭芝
2020.01.23

韓國人氣女團Apink相隔接近兩年將再度以完全體姿態來港舉行演唱會,與香港的PANDA(粉絲名稱)見面,Apink今日宣布將於3月28日在亞博舉行《Welcome to PINK WORLD 2020 Apink Concert in Hong Kong》,門票價錢由$588至$1,888不等。

以清純形象見稱的韓國女團Apink去年初推出了迷你專輯《PERCENT》,主打歌《%%》大受歡迎,專輯宣傳工作結束後,成員作出不同的嘗試,無論個人或者小組形式,都為粉絲帶來新鮮感,好似主唱鄭恩地就曾於去年5月單飛來港開騷,而忙內夏榮則於去年中首次推出個專輯《OH!》,隊長初瓏和成員普美亦在去年9月以限定組合姿態來港,不過PANDA們最期待的當然是再見女神們完全體演出啦!

圖:FB@Apink

 

Apink演唱會《Welcome to PINK WORLD 2020 Apink Concert in Hong Kong》將於3月28日晚上7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10舉行,全部座位門票分$1,888 (VIP)、$1,388、$1,088、$788及$588,凡購VIP門票的觀眾,更可參觀綵排或出席擊掌會。門票將於2月中於購票通(Cityline)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購票熱線:2111 5333 (10:00-20:00)

網上購票:http://www.cityline.co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