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全球首個魔雪奇緣Frozen主題園區!2021年登陸香港迪士尼

文: Eunice Lam
2020.02.21

Frozen Fans好消息!全球首個以「魔雪奇緣」為主題的全新園區即將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預計2021年開幕!「魔雪奇緣」新園區將繼城堡變身,大家在阿德爾冰雪王國,穿梭於美麗的冰雪村莊和冰川中,探訪Elsa及Anna,好期待啊!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的「魔雪奇緣」主題區將位於「小小世界」及「反斗奇兵大本營」中間,大家將可乘船遊覽Elsa女皇的冰雪皇宮,或與Anna公主探索鄰近茂密的森林。更可在這全新的魔法世界裡,與自己喜愛的Frozen角色見面。

大家在乘搭「雪嶺滑雪橇」之前,可以先探訪商棧老闆奧肯的商店,聽到更多有關穿越王國森林和峽灣的故事。大家更可看見可愛的小白及馴鹿斯特,齊心合力地把雪橇拉上最高處。


另外,大家可由阿德爾皇家碼頭出發,乘坐精美的手工木刻小船,探索Elsa女皇的冰雪皇宮每一項細節,體驗難忘的「魔雪奇幻之旅」。亦提供各款「魔雪奇緣」主題美食、飲品及紀念品,Fans到時一定唔可以錯過!
大家可以率先睇下巴黎迪士尼Frozen主題園區的概念圖,而巴黎Frozen主題園區預計於2023年開幕。 


資料及相片來源:hongkongdisneylanddisneylandparisInsider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