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口罩工廠宣布3月11日開售!口罩購買方法/價錢/規格一覽

文: Tracy Chan
2020.03.10

為解決武漢肺炎疫情所帶來的口罩荒,不少本地企業都決定設立口罩生產線自行生產口罩。由港人自資開設的Mask Factory口罩工廠就宣布將於3月11日在網站發售口罩,首批推出的口罩僅$20一盒,3月便會發貨。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口罩發售方式、規格、價錢等資訊,有需要的朋友要留意喇!

口罩工廠將於3月11號下午5時在官網正式發售口罩,首批發售的口罩為$20一盒的特別紀念版,每人限購1盒。另外,還設有全面保障計劃,在每月同一時間把1盒50個的指定型號口罩送到指定地點,可選擇3個月或6個月方案,每人只可加入1次保障計劃。

至於購買方式,早前已經登記成為口罩工廠會員的人士將陸續收到含邀請碼的電郵,收到後請勿把邀請碼公開,屆時須用邀請碼登入官網才可購買。大家可>按此<檢查自己的會員狀況。至於未註冊成為會員的人士,口罩工廠稍後會於>Facebook<公布最新的註冊方法。
首批口罩發售詳情

日期:3月11號下午5時

口罩規格及價錢:特別紀念版(20片裝) $20/盒,每人限購1盒
購買方式:會員須憑邀請碼登入官網購買

發貨時間:3月

全面保障計劃

運作方式:口罩工廠會每月同一時間把1盒50個的指定型號口罩送到指定地點

方案選項:3個月或6個月,每人只可加入1次保障計劃

口罩型號:
來源:口罩工廠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