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擴增實境展全球11地同步登場 AR巨型COMPANION登陸中環上空

2020.03.13

人氣藝術家KAWS最近與英國Acute Art藝術工作室合作舉行《EXPANDED HOLIDAY》,活動包括COMPANION (EXPANDED)公共藝術展覽,12件巨型COMPANION擴增實境AR展品,同時在全球11個城市的標誌性地點展出,而COMPANION亦登陸中環摩天輪上空!

 

活動當中的COMPANION公共藝術展覽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在非洲、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北美洲和南美等地11個城市的標誌性地點,展出12件巨型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即日起至326日只要下載Acute Art應用程式即可看到,其中一件更登陸香港中環摩天輪!

 

活動另外更有25件供收藏的1.8米長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在Acute Art網站 作認購,買家可透過Acute Art app在全球不同地點將藝術作品放置、截取或記錄下來,作私人鑑賞或公諸同好,讓Acute Art app的使用者一同觀賞。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睇睇Acute Art官網,>>按此<<

Acute Art App下載:>>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