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0】軒仔今年11月重辦《盛樂》 IG上載綵排影片盼疫情散退

文: 王庭芝
2020.03.26

歌手張敬軒原定於去年11月22至25日於紅館舉行4場《張敬軒 x 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不過由於社會運動,主辦單位基於難以預計的交通情況而宣布取消,今年初新冠肺炎爆發,亦令許多原本計劃上半年開騷的歌手都臨時取消演出。今日軒仔在IG宣布幾經艱辛終於爭取到在今年11月22日紅館檔期重新開騷。

由於社會運動和新冠肺炎爆發,不少原本計劃在去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開個唱的歌手都臨時取消或延期開騷,包括張敬軒、AGA、劉德華、周杰倫、方皓玟等。今日軒仔在IG上載一段影片,是去年他和18位舞蹈員為演唱會綵排的情況,並配上王菀之的《迷失藝術》為背景音樂,紀念這個未能如期出發的旅程。

軒仔寫到:「為《盛樂》作正式彩排之前,我邀請了我的老師 為我和18位舞蹈演員和編舞老師進行戲劇訓練Workshop,除了可以在課程中更了解彼此,更希望大家可以在技術以外,通過自己的真實情緒帶動肢體,把周遭發生的事和自己的感受與音樂連繫起來,這樣才能讓演出反映當下,令每首作品更加紮實。」

今日他宣布公司成功爭取與去年相同的檔期,11月22日起將這個重新表演搬上紅館舞台,他又寄語疫情早日散退,能夠如期重聚,又着大家要保重身體。

演唱會詳細資料和相關購票及退票安排,包括因應疫情因素的票房應變措施將於近期內公布,軒仔粉絲記得留意喇!

 

來源:張敬軒IG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