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健康 先要潤肺

文: PM
2020.03.27

疫情嚴峻,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香港人多車多,空氣污染嚴重,容易咽喉乾、乾咳、皮膚乾。加上都市人為了「煲劇」捱夜、照顧子女、玩手機不願睡,這些環境因素和生活習慣都加重肺部的負荷,傷害嬌嫩的肺部,肺氣一弱,令自身內外「乾涸」。在人煙稠密的地方,一接觸病源,就很容易患傷風、感冒和咳嗽等。
怎努力「保濕」也無法治本。要有效解決問題,就要內在「保濕」,從由喉嚨潤到肺!

川貝枇杷膏 幫身體「保濕

大家自小食到大的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由喉嚨潤到肺,可從根本幫身體「保濕」。它由十多種天然草本,如潤肺的川貝母、清肺的枇杷葉、利咽的桔梗等製煉而成。為配合現代人對健康的需求,推出銀色包裝的川貝枇杷膏無糖配方,升糖指數低,適合關注血糖及素食人士食用,味道和功效與蜜煉川貝枇杷膏相同。平日喉嚨有少少痕,可以隨時吞一匙份量,食完喉嚨即刻好舒服。仲有便利裝,方便帶出街。

銀色包裝的川貝枇杷膏無糖配方,升糖指數低,適合關注血糖及素食人士食用。

感冒初起飲葛根湯 無睡意

天氣乍暖還寒,早晚温差大,好容易受風寒而感冒。出自醫典<<傷寒論>>的著名古方-葛根湯對因氣溫驟變,致身體發冷、頸梗膊痛、發熱無汗、鼻塞等初起感冒之不適療效顯著。念慈菴以古方的葛根、麻黃及桂枝等中藥,製成念慈菴葛根湯沖劑,主治因初起感冒引致之頭痛、惡寒、肩背及筋肉疼痛、鼻塞、流鼻水、發熱無汗等症狀。只需用溫水沖服,非常方便。

念慈菴葛根湯主要成份:

  • 葛根 – 散熱生津,改善血液循環,幫助出汗,舒緩頭、肩、背疼痛之感
  • 麻黃 – 散寒發汗,鎮咳袪痰
  • 桂枝 – 調節血行

天氣乍暖還寒,很容易因受風寒而感冒。

初起感冒,可以服用念慈菴葛根湯,服後無睡意。

感冒喉痛飲銀翹散沖劑 清熱解毒

有別於受風寒感染的感冒,如感冒初期有喉痛、發熱等症狀,就先要清熱解毒。念慈菴採用載於清代醫書《溫病條辨》的古方-銀翹散製作沖劑,助忙於拼搏的港人對症下藥。念慈菴銀翹散同樣可以温水沖服,服用方便。主治溫病初起,感冒發熱,咽痛頭痛,有清熱解毒,消炎抗菌之效。

念慈菴銀翹散主要成份:

  • 金銀花、連翹 – 清熱解毒
  • 桔梗 – 化痰利咽
  • 薄荷 – 疏散風熱
  • 蘆根 – 清熱生津

有時因體內的熱毒而喉痛、發熱,繼而引起感冒。

因熱毒而引起的感冒,就要服用念慈菴銀翹散。

念慈菴科學中藥系列,包括念慈菴葛根湯及念慈菴銀翹散,均以純天然上等中草藥製煉,經嚴格品質管制,有效去除原料中的雜質,保留絕大部份藥用精華成份,能更快被人體吸收。其天然成份更不會使人昏昏欲睡,是繁忙都市人的必然首選。三款產品均於各大指定連鎖店有售,買齊三款看門口,自然安心好多!

查詢:2438 9988

網址:Ninjiom.com

Facebook香港京都念慈菴

Source: 香港京都念慈菴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