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好去處】2020香港國際博物館日回歸!香港海事博物館限定2日免費開放

2020.05.13

「2020香港國際博物館日」即將於5月16及17日(星期六及日)舉行,今年以「建構平等的博物館:多元與共融」為主題,康文署轄下18所文博單位和24所其他參與的文博單位帶來多個網上活動,安坐家中都可以參與感受博物館體驗,香港海事博物館更會免費開放,即刻睇睇詳情!

「2020香港國際博物館日」即將於5月16及17日,有18所文博單位和24所其他參與的文博單位參與,更因應2019冠狀病毒疫情而作出不同的安排,在網上平台增加網上節目和資訊,留在家中都可以參與活動。兩日活動詳情如下:

另外,香港海事博物館將於51617日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特別與香港盲人輔導會及香港城市大學「燈塔古蹟保育研習實踐」項目合作,舉辦一系列以本港百年燈塔及多元與包容為主題的特備節目,開放時間及詳情可瀏覽官網,>>按此<<

更多國際博物館日活動詳情可到官網查詢>>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5月16日 - 2020年5月17日
  • 地址 詳見內文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