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推《悟空小俠》系列新品!重現經典人物 齊天大聖黃金機甲造型/牛魔王模型

文: Eunice Lam
2020.05.27

《悟空小俠》 系列靈感來自神話故事《西遊記》 ,推出戲中出現的戰機、戰車 、海上基地、黃金機甲等模型,還原《LEGO®悟空小俠之誕生篇》電影的情節,大人小朋友也可以透過LEGO顆粒齊齊變身做英雄。

LEGO《悟空小俠》系列在5月16日起發售,產品還原主角在戲中的造型,包括主角悟空小俠手持放大版金剛棒的齊天大聖黃金機甲造型,又有多個細節位如配上大量的金色配件, 展現主角在戲中的王者氣派,以及多個細緻的關節位,讓機甲的活動更靈活。

除了主角悟空小俠外,也有四處作惡的牛魔王模型,仔細一看原來是鐵扇公主騎著牛魔王的烈火機甲。機甲以紅色和黑色作主調,配合戲中牛魔王無惡不作的形象。

另外還有一系列的戰機和戰車,不要小看這些武器,悟空小俠雲霄戰機、白龍馬戰車皆可轉換不同模式,兩者互相配合對付牛魔王大軍。牛魔王的暗黑戰車和紅孩兒邪火戰車也配備多項神秘武器。

活動資訊

  • 地址 LEGO專門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