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元朗本地農場信芯園5月底舉辦太陽花節!向日葵花海盛開

文: Eunice Lam
2020.05.19

來到初夏,元朗新田本地農場信芯園今年繼續舉辦太陽花節,暫定於5月23日開始,現場會有農產品出售及收費的參觀區域。在疫情下,農場今年將不會舉辦公開導賞活動,同時農場亦會要求進場者請戴上口罩,並呼籲切勿將口罩棄置在村內及農場,亦會限制參觀人數以保持大家的社交距離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大家去欣賞向日葵時,記得愛惜花朵眼看手勿動,愛護大自然,不要亂拋垃圾。

元朗信芯園在FB專頁表示今年將一如以往會繼續舉辦太陽花節,暫定於5月23日開始,現場會有農產品出售及收費的參觀區域。在疫情下,農場今年將不會舉辦公開導賞活動,同時農場亦會要求進場者請戴上口罩,並呼籲切勿將口罩棄置在村內及農場,亦會限制參觀人數以保持大家的社交距離等。另外,農場將會收取入場費作維持開支,具體安排稍後會在>農場FB專頁<公佈。

注意事項:

1. 必須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九巴76K及紅色小巴17石湖圍落車)經青山公路進入農場,村內不設泊車位

2. 請聽從農夫及工作人員指示,單車不可進入

3. 收費、開放安排以農夫及工作人員即時決定為準

4. 請自行帶走垃圾,保護鄉郊環境

5. 開放安排可能因應疫情會有所改動

6. 請勿擅闖農地或偷取農作物

來源:FB@新田梁日信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田小磡村信芯園
  • 交通必須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九巴76K及紅色小巴17石湖圍落車)經青山公路進入農場,村內不設泊車位
  • 開放時間暫定於2020年5月23日開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