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美食】尖沙咀K11 Musea十大餐廳Cafe推介!特色甜品/下午茶好去處

文: Cay Cheung
2020.10.12

尖沙咀K11 MUSEA去年正式開幕,新商場有多間餐廳及過江龍美食進駐,以下為大家介紹10間位於K11 Musea內的美食,各款精緻下午茶Set非常適合約埋閨密去high tea,就如Artisan Lounge,另外還有不少特色主題Café,環境優美,更有機會飽覽維港景色,下次放假去尖沙咀可以試吓啦!

1.      CURATOR BY LEX ART CAFÉ

CURATOR是一間將潮流藝術與西餐咖啡結合的café,,店內的甜品十分精緻,亦可以利用藝術打印的方式訂做獨一無二的咖啡。加上店內有不少藝術家的作品,例如有草間彌生和村上隆的作品,藝術氛圍濃厚,絕對是文青必到的Café。

早前曾經聯乘小王子推出「人生五味」下午茶Set,而每個Tea Set更包了小王子圖案作打印的Artsy Coffee及Post Card,非常吸引。

而目前推出的限定主題為Art to Life下午茶,傳統的三層架改為畫框,更加精緻。

地址:K11 Musea B1樓B113C號舖

 

2.      Gontran Cherrier

Gontran Cherrier是法國名廚Gontran Cherrier在香港開設的同名麵包店,售有多款麵包、鹹點、甜點等,合共超過50款,其招牌牛角包曾被選為巴黎最佳牛角包,K11 Musea分店更售有香港限定的蛋白糖霜牛角包。店內亦有下午茶套餐,包括一件鹹點與一杯咖啡,十分抵食!加上店內環境清雅,適合好友相聚。

【尖沙咀美食】香港食到巴黎最佳牛角包!法國人氣烘焙店Gontran Cherrier抵港

地址:K11 Musea B2樓B205-B207號舖

 

3.      Camellia

Camellia以山茶花作主題的餐廳,9999朵山茶花砌成的花墻最吸引,檯面是大理石花紋,搭配粉紅色沙發,滿足少女心。餐廳主打的「紅寶石朱古力下午茶」,以天然粉紅色紅寶石朱古力為主,包括鹹點、甜點及飲品。

地址:K11 Musea地下033號舖

 

4.      FORTNUM & MASON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FORTNUM & MASON已有超過300年歷史,店內提供傳統英式下午茶,高貴典雅。餐廳有兩層,第一層面向維港,景色宜人。店內的下午茶套餐包括鹹點、鬆餅、蛋糕及茶飲,蛋糕更可以無限refill。

【尖沙咀美食】英國Fortnum & Mason香港店開幕 望維港景歎下午茶/精品率先睇

地址:K11 Musea 地下002&122號FORTNUM & MASON內


       5.      Artisan Lounge

位於商場中庭的Artisan Lounge,最吸引的是三層懸浮下午茶Tea Set,賣相非常吸引。Artisanal Afternoon Tea Set($748兩位)的鹹甜點種類很多,包括魚子醬包點、香焗牛肝菌批、香檸馬德蓮等,亦配有自家烘焙鬆餅。另外,亦有一款為Musea Afternoon Tea Set($1688一位),鹹點用上為更加矜貴的食材,如魚子醬、和牛及龍蝦等。

Artisan Lounge亦會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下午茶,有興趣的可以提早訂位。除了Tea Set,亦有其他單點美食,按圖放大睇Menu及價錢。

地址:K11 Musea 地下008A號舖


 

6.      Infiniti C

Infiniti C主打無麩質(Gluten Free)素食,店內提供各式生酮輕食、無麩質蛋糕和飲品,賣相夢幻精緻,五彩繽紛,為減肥及素食者提供不同選擇。

地址:K11 Musea 2樓LA202號舖

 

7.      Afternoon Tea TEAROOM

Afternoon Tea TEAROOM來自日本,餐廳裝潢亦以清新田園風為主,木製桌椅及湖水綠色的搭配讓環境顯得舒適明亮,充滿元氣。下午茶以和這種風格相配,茶點放置於小藤籃內,套餐自選3款蛋糕,搭配茶飲,清新解膩。

【尖沙咀美食】東京甜品店AfternoonTea TEAROOM開幕 歎招牌下午茶/甜品蛋糕

地址:K11 Musea B1樓B112B號舖

 

8.      幸福班戟A Happy Pancake

日本超人氣班戟自進駐香港以來一直大受歡迎,更推出宇治抹茶濃厚慕斯班戟作為K11 Musea店限定,班戟配上奶油、時令生果、果仁,確實適合作為午後甜品。

地址:K11 Musea 2樓233A號舖

 

9.      Elephant Grounds

Elephant Grounds位於頂層空中花園的一角,有室外和室內座位,室外視野開闊,室內光線充足,具有濃厚自然風情,令人心情放鬆。店內有甜品、三文治、咖啡、漢堡等供應,選擇頗多。

地址:K11 Musea7樓705號舖

 

10.      The Coffee Academics

除了售賣咖啡外,亦有自家的咖啡學堂,經過訓練的咖啡師手勢一流。店內的食物選擇不多,不過不時推出新款咖啡,例如400 Times Dalgona Coffee With TCA Blend Espresso($48),靈感來自大熱的400次咖啡,選用oat milk燕麥奶取代牛奶,泡沫綿密,香味濃。

地址:K11 Musea 3樓327號舖

 

圖片來源:fb@K11 Museacurator styleElephant GroundsGontran Cherrier Hong KongBlooms CoffeeInfiniti CThe Coffee Academics、IG@ahappypancake_hkLUBUDS官網、IG@ Camellia81fortnumsafternoontea_tearoom_hk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