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西環素食Cafe新推純素版Viennetta 全人手製還原經典千層波浪紋

文: LorLor Lee
2020.05.22

這間位於西環人氣純素甜品Cafe「Infiniti C By October」主打多款賣相精緻的生酮及純素蛋糕,最近新推出不少80後、90後港人童年回憶的純素版Viennetta千層雪糕蛋糕,同樣提供生酮及純素版選擇,全人手唧製,還原經典千層波浪紋。除了有杯裝之外,6月更有條裝開賣預訂。一眾素食的朋友不妨試下!

這間位於西環人氣純素甜品Cafe「Infiniti C By October」主打多款賣相精緻的生酮及純素蛋糕,最近推出不少80後、90後港人童年回憶的蛋糕新品!

純素版Viennetta千層雪糕蛋糕,同樣提供生酮及純素版選擇,全人手唧製,還原經典千層波浪紋。生酮版材料有草飼牛鮮忌廉、stevia、100% chocolate、新鮮vanilla seed、coconut cream;純素版材料有有機意大利米漿、新鮮vanilla seed、有機椰子油、stevia。除了有杯裝之外,6月更有原條裝開賣預訂。

(杯裝:生酮版$68、純素版$58;原條裝:生酮版$168、純素版$148)

另外還有,全新自家制紅桑子朱古力窩夫(生酮版 $108),外脆內軟,朱古力味濃郁。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環西邊街38號明德山地下A店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8:00 - 21:00
  • 電話2468284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