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官方宣佈抵港!香港首間分店將於8月登陸屯門

文: LorLor Lee
2020.05.22

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早前特此發聲明澄清指洪家手作與洪瑞珍品牌並無任何關係,更宣佈台灣洪瑞珍品牌將於2020年8月正式登陸香港,近期更透露香港分店會選址屯門,並預告8月正式開幕!

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早前5月份在Facebook宣布於2020年8月正式登陸香港,敬請香港朋友們期待,能夠體驗真正的洪瑞珍。近期更透露香港店會選址屯門,最近亦開設了香港店的官方Facebook,預告8月會正式開幕,不過官方就尚未公佈確實地點,各位粉絲可以期待一下!

台灣洪瑞珍三明治有「台灣國民三明治」之稱,延續著70年來的傳統台灣味,當中棉柔口感的吐司搭配獨特的抹醬、有火腿與的蛋皮左餡料,將每樣食材的味道完美融合,精緻手工用心烘焙,讓一份簡單的三明治能品嚐出不簡單的口感。

台灣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早前在Facebook官方網站發出嚴正聲明洪瑞珍品牌遭受惡意仿冒,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以「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或「洪家手作洪瑞珍二代店」為名開設店舖,仿冒洪瑞珍品牌,混淆欺騙消費者,本公司在2020年初已在台灣及香港提起告訴,並已取得台灣智慧財產法院的判決命令,仿冒者不得再仿冒使用洪瑞珍相同或相似的商標。

資料來源:FB@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洪瑞珍香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