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中環大館新展覽「言語不通」 免費睇日本大阪+新加坡美術館收藏

2020.05.30

中環大館當代美術館在5月25日至 9月13日期間,在大館賽馬會藝方,帶來全新展覽「言語不通」,今次展覽由日本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與新加坡美術館聯手呈獻,探討文化交流的意義,探索藝術可在當中扮演的角色,更可以欣賞到來自兩國美術館的23件收藏,有興趣感受藝術氣息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

大館新展由日本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及新加坡美術館共同策劃,以「言語不通」為主題,將互相交流的範圍擴展到文化上,展現了文化既可透過設身處地而彼此溝通,也有可能會引起互不理解的反效果。

 

展覽的作品正來自兩國美術館的23件收藏,集合自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韓國、越南、菲律賓、波多黎各和其他地區的藝術家,錄像、混合媒介、繪畫、雕塑、紡織、故事、演出、動力裝置及攝影等多種形式展現作品。

另外,大館另有「承受著自身的姿態」為主題展覽舉行。

公眾可免費入場親身體驗,亦透過大館網站的360度虛擬展廳參觀展覽,詳情>>按此<<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5月25日 - 2020年9月13日
  • 地址 大館賽馬會藝方藝術展廳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開放(逢星期一為下午2時至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