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清爽不油膩夏天面霜推薦!敏感/乾性/中性/油性肌膚都適用

文: Tracy Chan
2020.05.29

踏入夏天,天氣變得又熱又濕,加上現在長期戴口罩,面部最容易出現暗粒、暗瘡、油光滿面的狀況。因此,不少女生都會於夏天轉用質較輕薄的面霜,保持面部清爽。以下就為大家推介6款清爽不油膩的夏天保濕面霜,敏感肌、乾性肌、中性肌、油性肌膚都適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Kiehl's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298 >按此看購買詳情<

Kiehl's這款面霜採用無油配方,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質感清爽可迅速被肌膚吸收,達24小時保濕及控油效果。另外,經過敏症測試不含油份、防腐劑、不含矽氧烷、不含香料,亦不阻塞毛孔,不會導致粉刺。
ORIGINS 醒神活力亮采面霜 $295 >按此看購買詳情<
ORIGINS的暢銷面霜之一,適合不同膚質使用。面霜不含油份,質感清爽,能為肌膚帶來持久的保濕及光澤感,並蘊含咖啡因及人蔘2款高效的抗倦成分。
FRESH 睡蓮青春活膚面霜 $460 >按此看購買詳情<
睡蓮青春活膚面霜質感輕盈,散發水療香氣, 含有fresh Super 7 複合成分中的抗氧化蓮藕萃取及維他命E,抗擊老化初象,提供 24 小時滋潤,將初現的細紋減至最少。
LANCÔME 舒緩抗壓保濕乳霜 $490 >按此看購買詳情<
LANCÔME舒緩抗壓保濕乳霜適合所有肌膚,含有Lipidure及透明質酸微囊,細胞間脂質和甘油為肌膚提供深層、持久的滋潤。另外,更有玫瑰及鈴蘭等成分,有效鎮靜抗壓功效。
CLINIQUE 72小時自我修護水嫩補濕啫喱 $190 >按此看購買詳情<
CLINIQUE0皇牌產品之一,清爽水凝啫喱質感,更易滲透肌底。當中,超級儲水裹囊及透明質酸有效吸收空氣中水分,並將水分緊緊鎖住於肌皮膚內。另外,更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不含油分,不引起暗瘡粉剌。
SHISEIDO 水凝亮澤啫喱 $480 >按此看購買詳情<
這款面霜屬啫喱質感水凝舒適清爽,瞬即滲透,含ReNeura Technology™成分,讓肌膚更有效吸收護膚品。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ZALORA、SEPHOR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