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好去處】全港首個P助與粉紅兔兔卡通農莊登場!5大影相位/超萌農夫造型

文: Eunice Lam
2020.07.09

今個夏天,P助與粉紅兔兔及一班「萌」友將會登陸葵芳新都會廣場,打造本地首個P助與粉紅兔兔卡通農莊,將綠色有機生活融合卡通元素。而11呎高的巨型粉紅兔兔會首次現身商場中庭與P助一同於繽紛叢林開派對,與大家一齊歡度暑假。

P助與粉紅兔兔及一眾得意「萌」友今個夏天化身成可愛農夫,合力打造全港首個P助與粉紅兔兔卡通農莊。現場特設近10呎的農夫造型P助與粉紅兔兔打卡裝置,一眾萌友亦穿梭農莊不同角落,細心種植多款農作物。大人小朋友可於的田園間呼吸清爽空氣,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充電一下。

於戶外露天廣場沿著樓梯踏入五樓的空中花園,訪客穿過圓拱型的叢林隧道,即可見到近10呎的巨型P助與粉紅兔兔,以趣緻可愛的農夫造型迎接來賓。粉紅兔兔戴上圓圓的農夫草帽,P助身旁則放着一籃新鮮士多啤梨。


P助與粉紅兔兔卡通農莊共分為四大種植區,包括香草區、蔬菜區、瓜果區及食用花專區,粉紅兔兔正乖巧地細心查閱種植指南,致力種出清爽的茄子、青瓜等時令瓜果;另一邊,趣怪粉紅兔兔又一展搞鬼本色,穿上士多啤梨套裝與P助一起照顧近年大熱的食用花;再往前走,會看見三隻活潑的喵咪正細心打理清新的香草,紫蘇、羅勒等怡人香草,芳香撲鼻;乖巧的小女孩則在對面深耕細作,打理不同的有機蔬菜。另外,農莊內亦放置了多個飽滿的巨型果實裝置,包括蕃茄、粟米、士多啤梨與紅蘿蔔,充滿自然休閒的農莊氣息,大家可以盡情影相。
P助與粉紅兔兔更特地炮製「農莊地圖」,不單仔細描繪各種繽紛作物的位置,更標示一眾「萌」友的身處地,讓粉絲立即找到他們。地圖更附上「蔬果大作戰」的遊戲指南,收集各種不同蔬果,完成遊戲贏取獎賞。


除了卡通主題農莊外,商場中庭打造成熱帶叢林佈置,以充滿夏日氣息的色彩以及疏落有致的棕櫚樹群,配合首次以漫畫風格呈現的Kanahei's Small animals,Fans可與小動物一起歡樂迎接夏天的來臨。

走進商場,以11呎高造型登場的巨型粉紅兔兔,正張開雙臂邀請訪客影相留念,為叢林派對熱身。而P助與粉紅兔兔換上森林系的探險家服裝,化身小領隊帶領訪客進場。Jungle Party 森之派對共有5大打卡位,大家唔好錯過!
The Point會員憑指定消費或會員積分,即可換領P助與粉紅兔兔「可摺式旅行袋」或「陶瓷碗」。
另外,由6月29日至7月26日一連28天,新地24個商場更聯手破天荒推出「萬元狂賞 全民共享」,兩大驚喜禮遇包括「日日獎不停」及「周末賞HK$10,000」,只要於推廣期內消費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多重現金回贈,兼且賺取消費積分,消費愈多,獎賞愈多!逢周末及公眾假期更可參加「周末最高消費獎賞」,當日於參與商場累積最高消費額的顧客可獲贈HK$10,000指定商戶現金劵,讓顧客盡情消費。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7月10日 - 2020年8月31日 Jungle Party 森之派對
  • 日期2020年7月10日 - 2021年1月3日 主題卡通農莊
  • 地址 葵芳新都會廣場L3中庭/L5空中花園
  • 開放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