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西環新開抵食芋圓甜品店 歎豆腐雪泥芋圓/抹茶蕨餅/香芋牛乳沙冰

文: LorLor Lee
2020.08.18

「木子甜品Muzi Dessert」最近在西環西營盤新開分店,主打芋圓甜品外賣,在香港設有自家工場製作芋圓、仙草、雪泥等配料,當中的芋圓和芋泥更採用台灣大甲芋頭。甜品款式有煙韌芋圓仙草、抹茶蕨餅、日式糰子、芋泥沙冰等等,價錢親民抵食,一眾煙韌控不妨試試!

「木子甜品Muzi Dessert」近期在西營盤新開分店,主打一系列芋圓仙草甜品,店鋪所採用的的都是出自香港自設工場的自家製芋圓、仙草、雪泥等配料,親民抵食又足料,誠意十足。

木子壹號($32),芋圓煙煙韌韌,配上綿密的芋泥和日式糰子,口感好豐富。

宇治仙草芋圓 ($29),茶味香濃帶回甘,還有以仙草熬汁製成的自家製燒仙草,入口軟嫩滑溜。

豆腐雪泥芋圓紅豆湯 ($29),包餡芋圓大粒足料,咬開有滿滿的紫薯、地瓜和芋泥餡,再搭配冰涼綿滑的自家製豆腐雪泥,帶啖啖豆味清香。

和風蕨餅 ($29),分別有抹茶蕨餅和黃豆粉蕨餅,共兩款口味選擇,口感軟糯。(*蕨餅每日限量供應,售完即止)

芝麻粉和風圓子($23), 以特別訂製的鍋煮成,軟糯煙韌,另可選配黃豆粉、抹茶粉或可可粉。

心太軟配雪泥($45), 一切開朱古力漿湧出,好澎湃,可可味超濃郁! 

香芋牛乳沙冰($29), 面層有一大球芋泥,採用台灣大甲芋頭製作,混合澳洲牛奶,陣陣奶香,入口綿密。

芝麻牛乳沙冰($26), 採用自家烘焙的黑芝麻粉,啖啖都飲到香濃芝麻味。另外甜度方面還可選少甜、微甜或走糖。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14號地下6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30pm - 11:30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