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日式榻榻米Cafe 歎蛋香吐司/焦糖布丁/黃豆白玉豆乳

文: LorLor Lee
2020.06.29

深水埗又有新咖啡店進駐啦!這間人氣新開咖啡店「十常八九」 走精緻日系風格,還有榻榻米座位,環境舒適。店內主打一系列自家製日式甜品,例如招牌法式吐司、焦糖布丁、草莓忌廉奶油蛋糕等。同時有各式特調飲料如黃豆黑糖豆乳、焙茶鮮奶、柚子烏龍茶等,每款食品賣相如漫畫般精緻,影相打卡一流!店鋪正在試業中,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提前預約,咖啡店將於約7月中旬才接待walk in。

深水埗新開張咖啡店十常八九主打日系風格,店內採用落地玻璃加上榻榻米設計,光線柔和,氣氛溫馨。小店理念在希望客人在繁忙生活中得到喘息空間,暫時忘卻生活中十常八九不如意的事。店內和式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小店,食物精緻,細節見盡心思,想到cafe打卡 chill下的朋友記得睇睇啦!

十常吐司($72),將日式風格融入法式多士,沾滿蛋漿的吐司煎至金黃色,口感介乎玉子燒及法式吐司之間,鬆軟濕潤,配上蜜糖及忌廉,甜味適中,味道搭配。 
焦糖布丁 ($38),富有彈性,表面以淡忌廉裝飾,賣相可愛精美。布丁口感幼滑creamy,蛋味香濃,有淡淡焦糖味作完美襯托。
草莓忌廉奶油蛋糕($62),忌廉口感綿密香甜,cream cheese味道濃郁,配上草莓的清甜及餅底的香脆,口感輕盈,甜而不膩。
可麗露($38),有天使之鈴的美譽,外脆內軟。可麗露即叫即焗,外表烤至深焦色,焦糖外層香脆,內裏亦能保持濕潤,富有嚼勁,蛋香味足。
黃豆黑糖豆乳($48),以豆乳作為基底,豆味香濃純正,表面灑上黃豆粉,增添額外豆香及口感。飲品表面亦有一串日式黑糖糯米丸子,口感煙韌軟糯,配上濃稠豆乳,十分搭配。
焙茶鮮奶($48),適合不喝咖啡的朋友。焙茶及牛奶味香濃,加入以咖啡機打成的奶泡,口感輕盈順滑。

柚子烏龍茶($42),為夏日消暑之選,柚子的甜味中和烏龍茶的微澀,冰涼舒爽,解渴一流。

Latte($38) ,口感順滑,咖啡味濃度適中。店內咖啡杯均邀請本地陶瓷藝術家製作,每隻均獨一無二,見盡心思。


店鋪正在試業中,食物及飲料均新鮮製作,數量有限,想光顧的朋友記得先到其IG@sap.sann提前預約,咖啡店將於約7月中旬才接待walk in。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黃竹街2號地舖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3:00-18:00 (星期二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