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海洋公園全新非洲動物展館開幕 近距離睇「丁滿」狐獴/大象龜

文: Toby Mok
2020.06.29

海洋公園全新展館「小狐獴與大象龜之旅」今日揭幕,20隻狐獴與2隻亞達伯拉象龜將於7月1日正式與大家見面,屆時大家可在充滿非洲風情的展館內與動物們見面,了解更多動物們的習性,培養保護大自然的觀念。此外,海洋公園更會同步推出以狐獴與大象龜為主題的美食和產品,讓大家把回憶帶回家中。7月10日起即可於網上預約7月25日至8月31日的入場名額,大家不要錯過啦!

新展館的主角之一狐獴家族,起初只有5位成員,來到海洋公園後「成家立室」,組成兩個家庭並誕下15位新成員,其中3名年幼的新成員的名字更由公眾投票選出,最後以港式特飲命名,分別為「茶走」、「齋啡」和「鴛鴦」。狐獴們習慣集體行動,大家更有機會看到狐獴輪流站崗,更會用小爪子挖洞,十分可愛。

亞達伯拉象龜也進駐新展館,現年15歲,平均壽命超過100歲,雄性大象龜的龜殻長度達120厘米,體重約250公斤,頸部更可伸展至離地1米的高度。大象龜十分慵懶每天可睡18小時,大家可把握黃昏時段探望牠們,就可以看到牠們更為活躍的一面。

71日至831日期間,海洋公園更推出特式小食及精品,大家可到威威列車小食亭及水都餅店購買以狐獴和象龜為主題的小食,率先睇吓有咩食阪價錢詳情啦!

另外大家更可購買狐獴和象龜的毛公仔,把回憶帶回家,更有其他實用精品可供選擇,如記事簿、索繩背囊、錢包和斜揹袋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