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慈善音樂會7月11日分兩個時段免費直播!附網上重溫及觀看連結詳情

文: 王庭芝
2020.07.11

陳奕迅(Eason)原定上年12月底在紅館舉行25場跨年演唱會,但因社會運動和新冠肺炎疫情而決定取消,奈何一直重開無期。近日陳奕迅Eason宣布舉行網上直播慈善騷,主辦單位今日宣布「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慈善音樂會將於7月11日免費直播,更破天荒分日出日落兩個時段進行,有興趣記得Mark實免費睇Eason Live Concert的直播連結啦!

7月11日更新:

陳奕迅慈善音樂會日出場吸引了過萬人在朝早捧場,早場在尖沙咀海旁舉行,為預先錄定的場次。Eason一共唱了5首歌曲,包括《與你常在》、《天使的禮物》、《黃金時代》、《太陽照常升起》和《相信你的人》。而下午5時舉辦的日落場演出,Eason則以靚聲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包括沙龍、夕陽無限好,直播時段有超過4萬觀眾收看,唔少粉絲更留言指「唔夠喉」!

重溫陳奕迅慈善音樂會完整版本:


重溫陳奕迅慈善音樂會日出場完整版本:

今次音樂會將為「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的「香港演制抗疫基金」進行籌款, 幫助疫情期間沒有工作和收入的業內人士。捐款方法可留意官方資訊

--------------------------------------------------------------------------------------

7月3日:

Eason在發佈會特別拍攝短片分享自己的感受,主辦單位表示今次Eason零報酬演出,希望為演出及制作行業抒困,Eason亦邀請多位音樂界好友仗義參與設計演出內容。

音樂會演出時間橫跨破曉時分和日落黃昏,而演出地點亦會分開兩個不同地方。隨著Eason精心挑選的經典歌曲,觀眾將在欣賞Eason精彩演出的同時目睹香港美麗的景象。「日出日落便是一天,無論今天怎樣困難,明天太陽還會升起,希望大家有信心、有勇氣,相互扶持共度難關。」

音樂會分別在7月11日早上6時和下午5時進行,在「香港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官方 Facebook專頁、YouTube頻道、JOOX應用程式、全球多達數十個電視台和網上平台都可以免費收看。

官方Facebook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klppia
官方YouTube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hklppia

來源:HKLPPIA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7月11日 - 2020年7月11日 6am、5pm
  • 地址 全港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