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美食】假日好去處享受慢活時光!愉景灣小清新日式茶室嘆花茶蛋糕

文: Elly Lee
2020.09.13

想逃離鬧市煩囂,到人潮較少的地方避世,除了行山或與三五知己野餐外,不妨到充滿異國風情的愉景灣放鬆一下。愉景灣有間日式茶室「HanMade Teahouse Cakes Flowers」,門前花槽的繡球花開得燦爛,茶屋裡面的裝潢走日式簡約風格,以純白和淺木色作主色調,予人覺溫馨愜意,更可以順便影張靚相。茶室裡有各式各樣的花茶、蛋糕和糕餅供應,與朋友歎杯茶,食件Cake,享受片刻的寧靜!

踏進門口已感受到濃厚的和式格調,茶屋寬敞,玻璃窗透進絲絲陽光,純白和淺木色的家具擺設,襯托綠色植物,予人感覺溫暖舒服!門口位置有一張擺滿各款手泡有機茶飲的桌子供客人自行試飲,試啱先買。而旁側亦有不同種類的花茶商品讓大家買回家沖泡。大玻璃窗前的位置適合影相打卡,好好利用一下自然光便能拍出日系小清新的照片。

茶屋更有售精緻美味的Tea set (每位$250),裡面食物款式豐富。上層是手工製的糕餅,有南瓜鹹蛋黃味、紅豆和綠豆味、椰子綠豆味等。中層是英式鬆餅,有士多啤梨芝士、雲尼拿和香濃朱古力口味。而底層是開胃乳酪配4色水果乾和2款口味的三文治。Tea set裡的食物亦可以單點。

Tea set包2款茶飲,冷熱自選。百香果錫蘭茶(Passion Fruit Ceylon)和椰子烏龍茶(Coconut Oolong)都是店內推薦的茶飲。百香果錫蘭茶果香重,味道偏酸;而椰子烏龍茶椰子味香濃,甜度適中。

此外,店內更提供一款英國傳統蛋糕Carrot Cake,味道不錯。

活動資訊

  • 地址 愉景灣湖畔路82號愉景北廣場地下G10號舖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