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純素低糖甜品店 Tiramisu/柚子焦糖卷蛋/馬卡龍/蘋果金寶

文: Elly Lee
2020.09.04

愈來愈多小店林立於深水埗的橫街窄巷裡,最近新開了一間主打純素的甜點小店「Moono」,以走蛋走奶和少糖為基準製作所有甜點,並用上天然食材,結合素食的健康和食物的精緻,為食客提供純素甜品的體驗。甜品款式有純素卷蛋、蘋果金寶、純素馬卡龍等,喜歡吃甜點又怕肥的朋友不妨去試下啦!

純素甜點小店「Moono」其實位於深水埗的「合舍」裡。合舍是一個共享藝文工作空間,除了有Moono,更有不同手作小店,偶爾亦會舉辦展覽和分享會等。以淺木打造的半開放式空間,只是鋪面就很吸引了!

這款純素卷蛋整體質感鬆軟,利用日本豆乳打至起泡,混合日本米粉造出軟綿鬆化的蛋糕。內餡選用自家製豆奶忌廉,口感香滑。而且味道款式有很多,包括Tiramisu口味、芒果口味、荔枝烏龍口味、抹茶口味等。

蘋果金寶的餡料十分豐富,配上厚實的忌廉,再以香脆的金寶鋪面,忌廉的甜味中和了下層餡料的微酸,加上金寶的酥脆,整體口感豐富滋味。而柚子焦糖卷蛋糕味道清新香甜,蛋糕口感鬆軟有彈性!


店內更提供自家製飲料,分別有冷泡茶綠茶和冰泡咖啡,可解蛋糕的甜膩。冷泡茶以低溫沖泡,口感醇厚回甘。而冰泡咖啡味道帶水果香氣,入口清涼。除了蛋糕,更有自家製曲奇售賣,用的是他們自家製的牛油,除了讓不吃蛋和奶的朋友都能到曲奇的美味,更確保所用的材料都是100%無增加。


另外,店內提供的純素馬卡龍也很吸引。馬卡龍味道特別之餘,更有多款選擇,包括海鹽焦糖、熱情果羅勒、日本柚子配海鹽、特濃黑芝麻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大南街186號地下 (合舍內)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