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全新LEGO Art系列砌肖像海報!Iron Man/The BEATLES/Star Wars

文: Eunice Lam
2020.08.13

Lego不再限於立體砌法,更可以成為藝術品和裝飾品,放在家中增添藝術氣息。8月1日起推出全新系列LEGO Art,可以砌出Andy Warhol版本Marilyn Monroe、The BEATLES、 Iron Man和Star Wars相片及海報。透過不同的Lego組合,配搭獨一無二的家具裝飾,適合一家大細一齊砌!

Andy Warhol版本Marilyn Monroe3,341 LEGO 圓點顆粒組合而成,一盒更可砌出四種不同顏色配搭,隨時可轉換顏色。

如果你是五十年年代⾳樂的狂熱粉絲,就要留意這款The BEATLES 的成員肖像。大家可以用2,933 顆配件砌出四位成員的肖像,親手砌出偶像的藝術品。

Iron Man 一直以來深受歡迎,這次的產品更可分別拼砌出 Iron Man Mark IIIMark LXXXV HulkbusterMarvel 的粉絲一定要入手!

而這次的Star Wars版本則可以用3,406 件顆粒砌出三位經典反派角⾊Darth VaderDarth Maul Kylo Ren ,而長直版本的 Darth Vader 半⾝圖樣是隱藏版作品,需要用上三盒的逾萬粒顆粒,大家快啲嚟挑戰吓啦! 

活動資訊

  • 地址 Lego 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