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USEA推網上拍賣做善事!在家以物易物競投Snow Angel Mickey藝術品

文: Eunice Lam
2020.07.29

K11 MUSEA推出一系列由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創作的 Snow Angel Mickey 作品,即日起至8月7日大家可以到活動網頁,透過「以物易物」的方式安坐家中就可以競投心儀的藝術品。同時更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從而感受分享的快樂,即刻睇吓活動詳情啦!

是次可供競投的Snow Angel Mickey 作品是由名人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多媒體藝術家及設計師 David Flores、英國當代流行藝術家 Philip Colbert、香港藝術家 Kristopher HoBao Ho Messy DeskParents Parents、塗鴉藝術家 Satr,以及「願望成真基金」願望童 Kina (何金氏淋巴 癌康復者)所設計,作品別具意義而且獨一無二。

大家可瀏覽活動網頁查看各款作品,藝術家們也會在即日起至30日期間,在K11 MUSEA 社交媒體直播介紹其 Snow Angel Mickey 作品,讓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作品背後理念。

 

看到心儀的作品後,大家可按「願望成真基金」所設定的主題選取合適的物品競投心儀的Snow Angel Mickey,將競投物品的照片上載到個人 Instagramhashtag #ShareToInspireBid 並標記相關藝術家,經審核的 Instagram 帖子將會上傳至活動網頁,再由藝術家及願望成真基金就每個主題選出最具創意的競投物品。優勝者將會捐出該份競投物品並獲得Snow Angel Mickey,而K11也會就每篇 已審核的Instagram 帖子捐出20元,讓大家留在家中也可以做善事,幫助病童實現願望。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7月28日 - 2020年8月7日
  • 地址 K11 MUSEA 活動網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