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人氣10款新口味雪糕合集 阿華田雪米糍/奶醬多雪糕甜筒/雀巢花生醬雪糕批

文: LorLor Lee
2020.08.22

食雪糕消暑想必是夏天的指定動作,而你又最喜歡哪一款新口味雪糕呢? 今次為大家集合了10款近期大熱的人氣雪糕新口味,例如有維記奶醬多雪糕甜筒、老虎堂黑糖波霸珍珠奶茶雪條、Häagen-Dazs全新Gelato系列、阿華田雪米糍等等,全部便利店、超市都能夠買到,各位甜品控不妨睇睇想試哪一款啦!

1. 維記奶醬多雪糕甜筒

維記一直致力出品各款獨特口味的雪糕和雪米糍,而最近其推出茶餐廳風味系列,當中奶醬多雪糕甜筒承傳港式茶記經典口味,充滿本地情懷!

銷售點: Circle K便利店、7-Eleven便利店、惠康超級市場(多件裝僅限超市有售) 

2. 天仁茗茶全新口味雪糕 (鐵觀音朱古力/阿薩姆紅茶黑糖麻糬)

天仁茗茶最近新推出了盒裝的雪糕,分別為阿薩姆紅茶黑糖麻糬口味及觀音朱古力口味!阿薩姆紅茶黑糖麻糬口味有大家最愛的黑糖麻糬粒粒,煙煙韌韌;而觀音朱古力口味配搭新奇,茶香與可可味並存,大家不妨一試!

銷售點:各大惠康超市

3. 維記阿華田雪米糍

這款重新回歸的維記阿華田雪米糍,有具咬口的煙韌糯米皮包裹着軟滑雪糕,入口食到濃郁的麥芽與朱古力味,阿華田迷一定難以抗拒!

銷售點:各大便利店 

4. 雀巢Drumstick花生醬雪糕批

雀巢Drumstick即將推出全新口味雪糕批,分別有花生醬海鹽焦糖、花生醬紅桑子口味,各位花生醬迷唔可以錯過~

銷售點:各大便利店 

5. Häagen-Dazs全新Gelato系列(朱古力Gelato及焦糖Gelato)、日本直送杏仁牛奶迷你杯Gelato及四重抹茶脆皮雪糕三明治

Häagen-Dazs最近推出的Gelato系列有兩款口味,當中朱古力口味Gelato加入比利時朱古力製作,入口朱古力香氣濃郁;而焦糖口味則伴上焦糖醬,口感軟滑香濃。

銷售點:7-11便利店、OK便利店、超級市場及日資超市 (多件裝僅限超市有售)

另外亦有日本直送杏仁牛奶Gelato,以杏仁蓉配搭牛奶,果仁香氣突出!

銷售點:7-11便利店、日資超市 

而抹茶控就要試試Häagen-Dazs「四重抹茶脆皮雪糕三明治」,以抹茶威化餅搭配抹茶雪糕以及抹茶朱古力和曲奇,口感豐富,抹茶迷必試!

銷售點:7-11便利店、日資超市

6. 全新DREYER'S REAL DELIGHT 青提雪葩條、白桃雪葩條

想減輕罪惡感的朋友就可以試試Dreyer’s的青提雪葩條及白桃雪葩條,水果口味的雪葩條每支只有62卡路里,香甜又清爽,消暑解渴一流!

銷售點:7-11便利店 

7. 日本井村屋香桃香草味麻糬冰凍甜

日本井村屋香桃香草味麻糬冰凍甜點,入口食到白桃果肉的香甜和麻糬的彈牙,白桃果醬加雲尼拿雪糕,十分吸引!

銷售點:7-11便利店

 

 

 

8. 老虎堂黑糖波霸珍珠奶茶雪條

台灣人氣店舖老虎堂推出了黑糖波霸珍珠奶茶雪條,以經典傳統黑糖配上濃厚牛奶,製成雪條後加入煉韌珍珠,還原人氣黑糖珍奶滋味,香港7-11都食到啦!

銷售點:7-11便利店 

9. 本地品牌「阿嫲食譜」新推無添加手工雪糕

除了一些耳熟能詳的牌子外,本地品牌「阿嫲食譜Ah Ma Recipe」亦有推出一系列無添加色素香料的手工雪糕。雪糕加入了七八十年代的集體回憶小食元素,例如話梅、蜜餞薑粒、花生糖等,創造出一系列具本土風情的雪糕,包括花生醬花生糖味、話梅士多啤梨味、陳皮伯爵茶及薑汁撞奶味,創意十足亦滿載傳統風味。

 

銷售點:太古城中心誠品書店一樓「阿嫲食譜」期間限定店

10. 十字牌聯乘本地手工雪糕店Igloo Dessert Bar推新口味Gelato

十字牌聯乘本地手工雪糕店Igloo Dessert Bar推出杯裝意大利手工雪糕Gelato,雪糕使用十字牌鮮牛奶製作,一共推出5款有趣口味,包括白兔糖味、奶醬多味、「獨角獸」及蜂蜜桂花味,口味新穎可愛!

銷售點銷售點:指定一田超市

 資料來源:FB@7ElevenHongKong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情見內文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