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好去處】全港首個3000呎紫色花海登陸北角匯海濱花園!20米長紫藤花隧道

文: Eunice Lam
2020.08.30

北角匯Harbour North由即日起舉行《紫‧在北角匯》花夏祭,在戶外海濱公園打造3000呎紫色花海,當中包括全港首條20米長紫藤隧道、彎月形紫海花田、3大巨型蝴蝶裝置,及紫調燈飾等,將北角海旁變成紫色夢幻國度,大家可以在戶外海旁漫步兼賞花。由於反應熱烈,活動會延長開放至10月26日。市民只需往指定網站登記以預約「電子入場證」,便有機會免費獲得入場資格。即刻睇下有咩影相位啦!

《紫‧在北角匯》花夏祭有五大景點,第一站是紫藤隧道,隧道的設計參考福岡河內藤原著名景點,全長超過20米,用紫藤花營造360度花路效果,踏出每一步也能感受被紫藤花包圍的感覺。第二站是紫海花田,以紫花隧道為背景,被一大片紫色繡球花包圍,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也是置身於花花世界之中。限聚令期間,The Point by SHKP會員以100積分換領入場券後,可以在自選的指定日子,兩個人進入以上兩個景點5分鐘。一方面可以保持社交距離,另一方面也可以更自在地拍照,還未成為會員的朋友,亦可以現場免費登記,更可獲得500分迎新積分,即時換領入場券。

第三站是「蝶舞水夏」裝置,三個分別高2米至2.5米的巨型紫蝶雕塑會不定時噴灑水氣,站在翅膀前拍照彷如自帶仙氣,營造童話中仙子出場的效果。第四站是「紫藤許願樹」,在戶外玩到有點熱,可以到室內的紫藤許願樹稍作休息,將你的願望留在許願樹下。第五站是「蝶紫花廊」,「紫蝶花圃」的紫色木樁和巨型紫蝶裝置互想襯托下成為一件藝術品,商場一樓的紫色的花拱門、紫色的草地、紫色的木檯長椅、紫色的植物盆栽更是不可錯過的打卡位,以上景點均可免費入場,快啲約埋朋友一齊打卡啦!

 

面對一大片紫色花海,除了可以拍下最美一刻,還可以換領紫花盆栽,只要你成為會員,而且你的中文名字有「紫」或英文名字內含「Purple」,就可免費獲贈一盆紫花小盆栽。而其他會員只要憑電子貨幣消費滿$200的單據,也可換領一盆紫花盆栽,數量有限大家不要錯過啦!

 

公眾人士現可透過以下網址免費登記以預約「電子入場證」<按此>,每天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8月13日 - 2020年10月26日
  • 地址 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二期地下戶外海濱公園
  • 開放時間10am – 1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