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X Jo Malone創辦人香氛蠟燭香港網店上架 8款香調每款只售$199

文: Tracy Chan
2020.08.19

ZARA與Jo Malone創辦人合作推出的香氛蠟燭登場!ZARA聯乘Jo Malone創辦人Joanne Lesley Malone的ZARA EMOTION香水日前正式在香港推出,一推出就已經大受歡迎。除了香水之外,原來同系列的香氛蠟燭亦已經在ZARA網店上架,每個只售$199,價錢同樣親民,喜歡香氛蠟燭的朋友不要錯過。

8月19日更新:

ZARA宣布,ZARA EMOTION系列香氛蠟燭將在8月21日(星期五)於門市及網店補貨。此外,同系列的香水亦會於同一時間補貨。

ZARA聯乘Jo Malone創辦人香水登陸香港 8月13日門市/網店開賣!親民價$79起

------------------------------

8月15日更新:

Jo Malone London的創辨人為英國調香師Joanne Lesley Malone,她在出售Jo Malone London後成立了新品牌Jo Loves。今次,Joanne Lesley Malone與ZARA合作的ZARA EMOTION系列香水已於8月13日在香港門市及網店開賣,同系列另一款大熱產品香氛蠟燭亦悄悄於ZARA網店上架。香氛蠟燭同樣有8款香味可以選擇,每個200克,售價為$199,價錢親民。

點擊圖片睇ZARA EMOTION香氛蠟燭香調及介紹:
不過提提大家,香氛蠟燭雖然已在在ZARA網店上架,但仍然顯示缺貨,想購買的朋友要密切留意ZARA網店的補貨消息。

來源:ZARA 

活動資訊

  • 地址 ZARA網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