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流心巴斯克芝士蛋糕網店推介 軟心雲尼拿/抹茶/焙茶/伯爵茶芝士蛋糕

文: LorLor Lee
2020.10.13

相信大家對近期大熱巴斯克芝士蛋糕(Basque Cheesecake)都不會陌生,大家最近常留在家,怕麻煩唔想自己整但想食甜品的話,不妨試試這間IG人氣網店手作的半熟巴斯克芝士蛋糕,外層焦香,切開有流心芝士餡!蛋糕有雲尼拿、抹茶、伯爵茶等口味,流心半熟內餡十分吸引,甜品控不容錯過!

人氣網店Hemma主打一系列半熟蛋糕,當中的巴斯克芝士蛋糕口味眾多,以微焦外層裏裹着流心芝士餡,十分受甜品控歡迎!

招牌雲尼拿燒芝士蛋糕 (6 $3508 $450
焦香芝士蛋糕內有流心芝士,入口Creamy幼滑,加入了新鮮雲呢拿籽的蛋糕香氣十足。

宇治抹茶燒芝士蛋糕 (6 $3508 $450
蛋糕選用宇治小山園抹茶,抹茶香濃不澀,中和甜膩感。

焙茶燒芝士蛋糕 (6 $3508 $450
蛋糕選用日本焙茶,茶味濃郁香醇,口感幼滑細緻。 

伯爵茶燒芝士蛋糕 (6 $350 ; 8 $450
蛋糕使用了英國Twinnings伯爵茶,散發淡淡茶香,與芝士香味十分搭配。

除了半熟蛋糕外,店鋪亦有售其他甜品,例如花生醬黑朱古力醬曲奇三文治($210/6件)等,做下午茶一流!

除了原個訂購外,大家亦可到網店的寄賣點-銅鑼灣Cafe「Artista Perfetto」,內裏供應小店的切件裝巴斯克芝士蛋糕($58)和單件裝曲奇三文治($38)。切件裝巴斯克芝士蛋糕逢星期六、日供應,售完即止。

Hemma
IG:hemma.hk(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方IG查詢及訂購)
* 蛋糕需於3 - 7日前預訂
* 半熟蛋糕 不適合孕婦/幼孩食用

資料來源:IG@ hemma.hk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霎西街3A號地下2號舖
  • 人均消費$401 - $8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8pm;星期六至日 9am - 7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