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LOUIS VUITTON傳9月三度加價 5大LV人氣入門手袋推介

文: Tracy Chan
2020.08.23

再有名牌有加價消息傳出。有傳LV (LOUIS VUITTON)將於9月初加價,是2020年的第3次加價,暫時未知今次的加價幅度及日期。以下就為大家精選了5大LV人氣入門手袋款式,包括SPEEDY、NEVERFULL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於LV加價前入手。

NEVERFULL $12000起

Neverfull是LV的經典系列之一,選用Monogram帆布打造,綴以天然牛皮飾邊,內部寬敞,容量十分充足,因而命名為Neverfull。而Neverfull有PM、MM、GM三個尺寸,大家可以按需要選擇。

SPEEDY $9900起
SPEEDY同樣是LV的人氣經典手袋,圓筒型的設計令手袋容量十分充足,足夠放下不少物品。尺寸方面有Nano、25、30、35、以及40可以選擇,當中,Nano Speedy更因為尺寸迷你及$9900的親民價錢,成為不少人第一個入手的LV手袋款式。

ALMA $11600起
ALMA手袋系列採用貝殼型設計,並配以手柄及可拆式肩帶,可以作手提或斜背攜帶使用。ALMA手袋同樣有不同尺寸可以選擇,同時亦有不同顏色、材質的款式。

NOÉ $9900起
Noé水桶袋的設計可以追溯至1932年,當年一位香檳釀製商委託Gaston-Louis Vuitton設計一款結實而時尚的袋子,用以放置五瓶香檳。Noé的經典袋形、寬敞間隔及束繩開合使手袋不僅容量大,取東西亦非常方便。

DAUPHINE $24700起
DAUPHINE於2019年推出,手袋以Monogram及Monogram Reverse帆布混搭,並配上鏈帶肩帶和磁扣等新元素,受歡迎程度很快便成為LV最新的「it-bag」。

來源:LOUIS VUITT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