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LASH藍光LED美白潔齒牙刷套裝新登場!每日3分鐘7日現美白效果/預防蛀牙

文: Eunice Lam
2020.09.16

疫情期間不便到牙醫診所洗牙,又想隨時保持牙齒最佳狀態,就要由日常清潔著手,E:FLASH藍光LED美白潔齒牙刷除了有助大家刷走牙齒的色素外,更可抑制口腔細菌增生,預防口腔疾病。

E:FLASH藍光LED美白潔齒牙刷在韓國深受歡迎,現在於網上訂購低至$299就有齊一套藍光LED牙刷、美白牙膏及刷頭。每天使用美白潔齒牙刷,配合專屬美白牙膏, 有助預防蛀牙、牙齦炎、牙周病等口腔問題,保持個人衛生。

美白潔齒牙刷的LED燈會在3分鐘後自動關閉節省電源,所以牙刷無需充電也可連續使用9個月,臨床證實7天輕鬆享有美白牙齒的效果。套裝更設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小童套裝,讓小朋友從小養成刷牙習慣,牙刷的防水功能可讓小朋友一邊洗澡一邊刷牙,非常方便啊!<按此購買>

活動資訊

  • 地址 prettyme網購平台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