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人氣清潔面膜推介 深層清潔/去粉刺黑頭/收毛孔

文: Tracy Chan
2020.09.13

面部清潔十分重要,若缺乏清潔,很容易出現油脂粒、粉刺等皮膚問題。除了每日使用洗面奶洗面之外,亦需定期使用清潔面膜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以下就為大家介紹5款清潔面膜,針對粉刺、黑頭、暗瘡等問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及需要選擇。

KIEHL'S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KIEHL'S的皇牌產品,一直都大獲好評。面膜蘊含亞瑪遜白泥,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染物,更添加了燕麥粉及蘆薈,能長效控油同時紓緩肌膚。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 2X 
面膜含有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成分,達到毛孔收斂、調節皮脂分泌、去除老廢角質、吸附粉塵、改善黑頭粉刺、深層清潔、清涼降溫、改善膚質、提亮膚色、增加毛孔彈力的效果,適合 想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的使用者。

Origins 原生嫩肌面膜
Origins原生嫩肌面膜蘊含玫瑰泥、加拿大柳葉蘭及具去角質功效的荷荷芭蠟珠,能深層潔淨同時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並令肌膚重拾光澤,適合油性或混合肌膚。

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適合油性皮膚,面膜中的活性碳成分可把閉塞毛孔的雜質污垢吸出,減少暗瘡、酒米及黑頭形成;白色中國陶土成分則吸收周圍環境的有害雜質,讓肌膚回復潔淨。

IPSA 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這款面膜加入多種海洋礦物成分,具有強效吸附功能,可深層去除面上油脂污垢,潔淨厚重角質及頑固黑頭,同時保持肌膚滋潤。更有抑制細菌、具消炎功效,預防暗瘡形成。另外,面膜為乾濕兩用,乾用可當清潔面膜,濕用可當磨砂。


來源:KIEHL'SinnisfreeOriginsIP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