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DIY水泥工作坊 絲印燭台/杯墊工業風水泥裝飾

2020.09.26

如果想在家中放一些工業風裝飾,又想發揮一下創意,不妨試一試自製水泥!網購平台KLOOK就有一個以水泥為題材的工作坊,位於深水埗基隆街的「Freeze Lifestyle」有不少手工製的水泥裝飾及小物,更提供咖啡及DIY水泥工作坊,自製水泥裝飾可以送禮或自用都非常合適。

水泥工作坊由其中一位店主親自教授,可以選擇自製水泥凳子、杯墊、燭台或碟子。水泥製成品上的絲印圖案亦可提前自訂!

燭台︰

先加水在半製成品表面,用一張粗砂紙磨走瑕疵,再用一張較幼的砂紙磨平表面令燭台變光滑。然後用水沖一沖後待乾,塗上防水劑後選擇絲印圖案,加上印墨用刮刀印上圖案就完成!

杯墊︰

先加水在半製成品表面,用一張粗砂紙磨走瑕疵,再用一張較幼的砂紙磨平表面令杯墊變光滑,再用水沖一沖後待乾。在水松木上畫上杯墊形狀,剪下然後貼上,再連水松木塗上防水劑,下一步選擇絲印圖案,加上印墨用刮刀印上圖案後完成!

店舖不少手工製的水泥裝飾及小物可即場買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KLOOK平台購買。

活動資訊

  • 地址 九龍深水埗基隆街98號地下C號舖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