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美食】新加坡過江龍Chatterbox進軍港島區 文華海南雞飯/肉骨茶麵線/咖央三文治

文: LorLor Lee
2020.10.19

在新加坡享負盛名的地道平民美食Chatterbox,繼上年於尖沙咀K11 Musea開設Chatterbox Café後,首次進駐港島,於太古城開設Chatterbox Express。除了有各款正宗新加坡菜,例如文華海南雞飯、新加坡肉骨茶麵線、炸豬扒乾撈麵、新加坡肉醬撈米線配温泉蛋外,還有融入港式風味的粥品、早餐及常餐、甜品和特飲如椰子雪糕咖央三文治、美祿哥斯拉等等。

新加坡人氣海南雞飯Chatterbox首次進駐港島開設新分店「Chatterbox Express」,比起K11 Musea分店還新增了不少創意菜式。

繼續有招牌菜式如文華海南雞飯、雞肉喇沙、新加坡肉骨茶麵線、新加坡肉醬撈米線配温泉蛋等。其中文華海南雞飯更是獲獎無數,用優質雞肉以50分鐘慢煮,肉質鮮嫩滑溜,配試以雞湯及雞油烹煮的香米飯。

炸豬扒乾撈麵又是一款港人最愛的菜式,而且選用了特色Kolo Mee乾撈麵,非油炸又不添加防腐劑,比即食麵更加健康。乾撈麵拌入惹味秘製雞肉醬汁,鋪件件金黃香脆扒,每一口外內嫩,另外亦有海鮮乾撈麵。

今次還帶來具新加坡特色風味的粥品、早餐及常餐,包括豬肉碎粥配迷你黑醬油炒蘿蔔糕、咖央牛油多士包配半熟蛋等。香脆的多士包塗滿甜而不膩的咖央醬,再配上充滿蛋香的半熟蛋

甜品及飲品方面,有椰子雪糕咖央三文治、美祿哥斯拉、牛油果豆漿、椰子冰茶,款款都是精心配搭,最適合大家打卡!美祿哥斯拉是美祿恐龍的升級版,脆口的美祿波波鋪在美味濃郁的美祿之上,再加入透心涼的雪糕球,喜歡美祿的朋友咪錯過喇!

活動資訊

  • 地址 太古太古城建安閣地下G515號舖
  •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試業期間為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