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門票開售日期、放映戲院一覽 金馬提名《手捲煙》獲選為開幕電影

文: 王庭芝
2020.10.09

第1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將於11月3日揭幕,一如以往,大會為一眾戲迷精選超過了50套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電影,而今屆開幕電影是早前台灣金馬獎入圍七個獎項、由林家棟、太保、袁富華等主演的《手捲煙》,而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首次獨自執導的、周國賢夥拍大馬女神林明禎和《出貓特攻隊》泰國男神查朗桑提納托古(Non)主演的《一秒拳王》獲選為今屆閉幕電影。

林家棟在《手捲煙》中飾演退役華籍英軍,在一次意外之下,收留了一個被追殺的年輕南亞裔古惑仔,令黑道泛起漣漪;而《一秒拳王》顧名思義是跟拳擊運動有關的熱血電影,講述中年男主角有預知一秒後的未來的能力,他憑這種能力成為出色的拳擊手。更多詳細資料及片單請參考網上版宣傳小冊子︰https://bit.ly/HKAFF2020

除放映外,每年HKAFF均有特備活動,今年也不例外,特設電影放映及正念工作坊,提醒經常處於低氣壓的都市人善待自己,用好戲撫平心靈,繼而重新振作!觀眾將可觀看十一項金馬提名的《消失的情人節》,再參加冥想工作坊或漂浮體驗,享受電影與冥想為身心靈帶來的正念體驗。

17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門票於1013日下午6時起公開售,今屆香港亞洲電影節放映戲院有百老匯電影中心、百老匯The ONEPREMIERE ELEMENTSMY CINEMA YOHO MALLMOViE MOViE Cityplaza PALACE ifc。購票詳情請瀏覽www.cinema.com.hk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3日 - 2020年11月22日
  • 地址 全港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