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鴨血】香港都買到!10大台灣麻辣鴨血即食包推介 賈以食日/老媽拌麵/太和殿/麻膳堂

文: LorLor Lee
2020.10.1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台灣的食物呢?台灣其中一款深受港人熱愛便是麻辣鴨血,這次為大家介紹10款人氣台灣麻辣鴨血即食包,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包括賈以食日、福忠字號、老媽拌麵、太和殿等等,都可以在香港網購都能買得到!即食鴨血包加熱就食得,好方便,配埋冬粉、寬粉,夠惹味。即刻睇睇10大即食麻辣鴨血推介啦!

1. 賈以食日-麻辣鴨血冬粉

麻辣湯底採用了雞骨及獨門辛香料熬製,加上新鮮飽滿多汁的嫩鴨血和彈牙的冬粉,香辣惹味。

售賣點:賈以食日官網

2. 福忠字號麻辣鴨血

福忠字號的麻辣鴨血以100%純正鴨血烹調,口感滑嫩沒有腥味。麻辣湯頭則使用上中藥材一同慢熬,除了麻辣的香濃,更多了藥材的一份甘甜,再以多道工法使鴨血燜泡入味。

售賣點:遊牧雜貨

3. 老媽拌麵 麻辣鴨血寬粉

嚴選3款辣椒調製的獨家麻辣湯,再加上彈牙彈滑順又入味的寬粉,及純正鴨血,香辣入味。

售賣點:百佳超市


4. 太和殿:麻辣鍋底4人份(含鴨血.豆腐)

湯底皆採用天然食材製成,經三燜三泡釀製出口感軟嫩,入味的鴨血豆腐。火鍋湯底開封加熱後就可即食,鴨血豆腐經過燜泡工法湯香味濃,讓你在在家中都可以食到經典麻辣火鍋,喜歡麻辣火鍋的你們不要錯過了~

售賣點:HKTVmall


5. 雙人徐 麻辣鴨血冬粉

以特選花椒、大茴、辣椒等香料熬製的正宗台式麻辣湯頭,配搭飽滿彈牙的入味鴨血,齒頰留香。

售賣點:百佳超市


6. 和秋麻辣鴨血

真材實料的麻辣鴨血以多種藥材溫補入膳,湯頭香辣而不嗆,再加入100%純鴨血吸收香料的精華,不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一試!

售賣點:士多Ztore

7. 麻膳堂-麻辣鴨血火鍋底料

一人份一包鍋底內有附鴨血兩塊,豆腐四小塊,烹煮入味的鴨血與豆腐搭配麻而不辣的麻辣湯,在家中也可以品嚐台灣地道麻辣鍋風味。

售賣點:HKTVmall

 

8. 阿進師 - 麻辣鴨血

阿進師麻辣鴨血罐頭,嚴選台灣在地鴨血,滷到恰到好處的軟嫩鴨血,辣椒與花椒完美比例,麻辣十足又不嗆喉。

售賣點:HKTVmall


9. 飯友 - 麻辣鴨血

特選多種中藥材熬煮,湯頭香辣帶勁,搭配軟嫩滑順又吸飽滿滿湯汁的鴨血,加公仔麵食或當作火鍋湯底都一樣咁好食。

售賣點:HKTVmall


10. 初心亭 - 私房麻辣鴨血

「初心鋪子」的麻辣鴨血使用獨門配方熬煮,麻辣湯頭香氣瀰漫,溫潤不嗆;絕對入味的滑嫩鴨血,飽滿多汁,入口即化。

售賣點:HKTVmall

活動資訊

  • 地址 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