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好去處】ACX Cinemas首間戲院11月開幕 ACX@北角匯設4個影廳、特設香港電影專屬影院

文: 王庭芝
2020.10.14

北角區即將新戲院進駐! ACX Cinemas院線香港首間戲院ACX @北角匯將於今年11月在新地旗下北角匯商場揭幕,戲院設有4個影廳,除了度身設計香港電影專屬影院,更在播放電影時段方面作出破格安排,冀打破傳統娛樂社交模式,照顧不同階層的觀眾群。

早前有報導指北角匯2期2樓211至213號舖木板圍封,門外貼上「ACX Cinemas」標誌,預計就是ACX @北角匯的選址。

ACX @北角匯今日發布消息,預告11月份正式幕,戲院共設4個影廳,並以太空科幻為設計意念。ACX Cinemas表示,選址北角匯是經過詳細分析及慎重的考慮。商場座落於北角地鐵站上蓋,距離九龍東及港島東的市民只有數步之遙,四通八達,亦毗鄰酒店,客源廣闊,可以提供多個選擇滿足戲迷的需求。公司亦對商場的推廣活動充滿信心,故此十分期待戲院可以盡快在北角匯開業。

 

品牌之命名亦代表著院線三大營運宗旨︰

AAmuse-為每一位觀眾締造歡樂回憶

CComfortable-注重每一個細節,環境舒適愜意,令觀眾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XExperience-提供卓越優質服務,客人每次蒞臨都體驗不一樣的電影時光

 

有關ACX@北角匯更多開業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敬請密切本網新報導

活動資訊

  • 地址 北角匯
  • 人均消費$51 - $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