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官方頻道免費睇Joey 9個昔日個唱 打頭陣足本版4小時Side track演唱會

文: 王庭芝
2020.10.16

疫情之下,今年許多歌手的開騷計劃都被打亂,不過都因此造就了不少網上演唱會,而英皇娛樂宣布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的昔日9個個人演唱會都會全數放上網,與眾同樂!打頭陣的有Joey 2017年的side track演唱會《Joey.My Secret.Live》!

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過往開騷都會掀起撲飛熱潮,好似去年舉行紀念入行20周年的《Pretty Crazy容祖兒演唱會》,一連19場都場場爆滿,而2017年她首次在演藝學院歌劇院舉行的side track演唱會《JoeyMy SecretLive》也是一票難求,不少歌迷都飲恨撲唔到飛。

昨日英皇娛樂宣布Joey 9場精彩演唱會將YouTube免費足本播放,打頭陣的就是JoeyMy SecretLive》,全片足足4小時,而影片由即日至20201231日都可以在Youtube英皇娛樂官方頻道」看到,之後還會有Joey其他演唱會,粉絲要密切留意!

來源:英皇娛樂

 

活動資訊

  • 地址 英皇娛樂Youtube頻道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