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短靴】精選15款$400以下百搭易襯短靴!GU/Uniqlo/Zara 3大品牌秋冬新品推介

文: 張凱淇
2020.10.22

今季秋冬除了必備長版風衣及毛織上衣,短版皮靴更是秋冬必備時尚單品,為大家從GU、Uniqlo及Zara三大品牌中,精選出15款港幣$400以下的質感百搭靴子,不論是經典簡約風、柔和咖啡奶茶色、或是型格前衛黑色設計,選擇款式多,大家絕對要買定一對用來襯衫!

GU

說到平價實惠的短靴選擇,必定要提到GU主打的沉穩咖啡色調靴款,除了經典百搭款,還加入軍裝鞋帶系列及鱷魚紋系列設計,每一款皆提供3至4種顏色選擇,並且只售港幣$250以下,超抵買!不論是約會或上班,都非常適合秋冬穿搭。另外加入緩衝腳底墊層,並將重心設於正中位置,使得有效糾正步姿,就算平底或是厚鞋跟款,都一樣貼服舒適。

Fine fit storm heel boots HK$249

Fine fit lace up boots HK$249

Fine fit zip short boots HK$249

Fine fit short boots HK$249

Fine fit square toe heel boots HK$249

Uniqlo

Uniqlo於2020年冬季最新推出了兩款旗艦店限定短靴,鞋面的柔軟光滑物料材質,搭配上黑及深咖啡色,穿上腳後突顯時尚質感。另添加抗菌防臭加工處理,脫鞋不怕尷尬。而且價格合理,絕對是本季必備單品!


旗艦店限定平底黑短靴 HK$299

旗艦店限定高跟短靴 HK$299

Zara

質感純黑短靴給人感覺型格又時尚,是鞋櫃裏常穿的經典款。推介ZARA以下8款以黑色作設計重點,並加入線條及拉鏈延伸變化的人氣短靴,從平底踝靴、到巧妙運用金屬細節為鞋跟點綴、甚至是透明鞋跟短靴,都是必備的秋冬鞋款。


溝紋底低跟踝靴 HK$ 399

彈性溝紋鞋底平底踝靴 HK$399

拉鍊平底短靴 HK$399

鏈飾平底短靴 HK$399

透明鞋跟短靴 HK$399

平底襪型短靴 HK$399

金屬色鞋跟短靴 HK$399

彈性亮面織布高跟短靴 HK$399

活動資訊

  • 地址 GU、Uniqlo、ZAR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