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2021】精選Pinkoi最新10大2021年手帳schedule book!日系簡約/皮革/可愛插畫風格

文: 張凱淇
2020.10.23

剩下兩個多月即將迎來2021年,除了希望疫情趕快結束,也期待新一年能帶著積極的心情重新出發,今次為大家推介網購平台Pinkoi中,10款全新2021手帳,有簡約文青風格、功能實用款、質感書套及可愛插畫類,每類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快準備好一本精美schedule book記錄每一天啦!

簡約文青風格手帳

純白單色調的手帳不但感覺清新簡約,乾淨的俐落感更是非常適合帶上班記錄每天重要事項!這款由NOTE FOR出品的經典日程本手賬,提供白、橘、綠三款主色調手帳選擇,若想加點新意思,可以選擇另一款大理石紋路手帳,内頁附月計劃、週計劃頁及自由方格等,外型大小適中,是輕便之選!

NOTE FOR 經典周記手帳weeks方格周月計劃日程本手賬week本 HK$ 73.6

另外加入迷你圓滾滾黑白熊貓於封面的日本手帳,簡約中帶點可愛風格,看著它心情都會覺得好療癒!至於較喜歡簡約風的話,亦可選擇這款柏格文具xI am Okay的紙皮黃色文青手帳款,内頁為無時效自填式,讓你不受年度日期限制,按照自己時程安排月與週的活動!

2021日本手帳 黑白熊貓 B6月週計劃表 HK$ 192.2

柏格文具xI am Okay【32K自填計劃手帳】HK$ 38.5

質感書套類手帳

跳脫一般只提供透明封套的行事曆手帳設計,以下兩款利用超具質感的皮革及尼龍布料兩種材質,呈現出日系品味!深咖啡皮革卡通圖案的2021款,配送新一年的恐龍年曆海報,好吸引!

皮手帳貼紙組 11個月手帳+1個月手冊HK$ 205.5

另外,有深藍色、黑色、天藍色等選擇的尼龍布料書套款,亦貼心配有磁性設計,可輕鬆打開或緊閉書本!

B6/32K 2021年直式週誌/週計劃/手帳/日記手札-磁性書衣 HK$ 65.5

可愛插畫類手帳

在充滿壓力的課堂或工作職場上,若桌上擺放著一本日系可愛插畫手帳陪著你,相信心中會感到一絲療癒感。在MIDORI Pocket Diary封面位置,就寫著“Start your happy days with this datebook and enjoy everyday life”,一旁可愛的動物與卡車配圖,與純白表皮,令整體感覺充滿質感之外亦增添玩味。

MIDORI Pocket Diary 2021手帳(月單週)B6搭乘工具 HK$ 142.5

這幾款女孩插畫小本,品牌甜蜜生活所推出的風和日麗手帳,每頁藏有不同穿搭風格的女孩插畫,讓大家能記錄下生活中的美好點滴。

風和日麗 萬年曆 硬殼精裝版 HK$ 164.5

溫柔的路上會有花 無時效精裝手帳本 11個月手帳+1個月手冊HK$ 151.9

而塵小漫雜貨店推出的小漫女孩系列手帳,利用今年最流行的六款唇彩豆沙色,拼凑慵懶而可愛的少女日常感覺。

【手帳】女孩 | 戀人HK$ 85

功能實用類手帳

近年多款別出心裁的多功能手帳開始引進市場,連接平板的月曆本,或是這款便利貼磁石磚整合本子MoverBook,都非常適合熱愛靈活記事的朋友!利用Mover整理板,用家可以將不同大小的Mover磁石隨處移動,並按照當天事情更改Mover上的字體描述,可以非常整齊有條理的安排所有行程。

MoverBook: 便利貼磁石磚整合本子HK$ 279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及查看更多款式。

資料及相片來源:Pinkoi官網

活動資訊

  • 地址 Pinkoi官網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