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Chanel 2020秋冬大熱12款手袋!夢幻寶石袋/菱形雙C包/全新5號香水包

文: 張凱淇
2020.10.31

由Chanel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所帶領的最新2020/2021秋冬手袋系列終於正式登場!如果喜歡金屬與寶石的搭配,相信接下來這8款宛如珠寶般璀璨奪目的新品手袋,一定能令你感覺驚喜!手袋融合Chanel極具代表的雙C標誌,演變出各款意想不到的新設計!

垂蓋手袋(黑色)HK$36,500 / 細號垂蓋手袋(四色選擇) HK$33,200

全新細號垂蓋手袋,利用經典的皮革搭配金色金屬小牛皮肩背帶。本季最矚目的莫過於圍繞在雙C LOGO外的奢華高貴的水晶珍珠,宛如寶藏裡的珠寶寶石,結合米白珍珠點綴,完美的對比撞色毫無違和感。系列一共有酒紅、酪梨綠及兩款深黑,合共4款新品。別樹一格的酪梨綠,配以翡翠青綠與水蜜桃粉色的正方形水晶珠寶,感覺優雅大方,適合充滿品味的你。

細碼菱格紋手袋 HK$23,200

 

切割造型如菱形戒指的這款菱格紋手袋,同樣也是大熱之選!標誌性的奢華金屬色雙C LOGO搶眼而突出菱形小包空間能擺放簡單數樣出門必需品,顔色方面提供白、黑、黃、桃紅及酪梨綠5色選擇,就算身穿Causal Wear也能完美駕馭這款別注包款。

零錢腰包 HK$9,900

除了手袋款,這次的菱形設計亦加以變化成腰包新款,酪梨綠色的超迷你版腰包,作爲零錢包緊掛在身上也是不錯的造型單品。

晚裝手袋

闊別一時的5號香水包終於再出回歸!透明硬殼的香水瓶身小包中間,嵌入9顆由酒紅與祖母綠所組成的晶瑩奢華琺瑯,仔細的拼凑出對稱的造型,晚宴帶上它,相信一定能展現品味與高雅魅力。同場還有以黑白作主調的全新5號香水包,配以金屬皮革肩帶,感覺低調但卻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特別存在!

*最新價格資訊請查閱官網發佈。

資料及相片來源:chanel

活動資訊

  • 地址 Chanel官網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