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期間限定日本清酒博物館+精品店登陸尖沙咀 超過50款日本清酒/烘焙咖啡豆/器皿

文: LorLor Lee
2020.10.29

尖沙咀海港城LCX在10月8日至11月8日期間舉辦首個室內日本祭典體驗「令和秋逸・祭典の旅」,場內設置多個人氣祭典景點,提供與日本文化和清酒相關的有獎小遊戲、工作坊。場內開設全新的期間限定日式生活選物店「逸品館」,以及全港第一家清酒博物館「大酒場The SAKABA」,提供超過五十款精心挑選的日本清酒,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睇睇啦!

Miss SAKE Hong Kong與海港城LCX合作舉辦「令和秋逸・祭典の旅」。現場有多個人氣祭典景點打卡位、有獎小遊戲及工作坊。整個旅程分為四站,帶大家遊走神社,在鳥居打卡留念、參拜許願,更可自製木枡保濕器。

店內設有全港第一家清酒博物館「大酒場」(The SAKABA),放置一排壯觀的清酒自販機,還原新潟車站人氣打卡景點,供應新潟縣內不同產區的清酒,有超過五十款日本清酒讓客人選購。

LCX聯同日式生活選物品牌「逸品侍」開設的「逸品館」期間限定商店,有從日本各縣蒐羅不同的生活精品,包括小型家具、器皿。當中有日本著名陶瓷產地佐賀縣的有田燒瓷器皿、京都西陣織煲呔、山平窯Egg Shell清酒杯系列等等。同時還有日本茶、日本烘焙咖啡豆、日本酒,以及香港不常見的日本葡萄酒。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0月8日 - 2020年11月8日
  •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11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祭典期間逢星期五、六、日 (10 月 9-11 日、16-18 日、23-25 日、30-31 日, 11 月 1 日、6-8 日) 時間:14: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