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限定!日清神味系列杯麵——神都大讚的滋味神級製作!

文: ant
2020.11.02

日清杯麵一向深受香港人歡迎,最近更有令人興奮的新搞作,推出了「神味系列」!有留意廣告都知道,神味系列被喻為神都大讚的滋味,被視為頂級上乘之作。神味系列共有6大系列14款不同口味的產品,當中新加入的「日清拉王」系列更是皇牌必吃。神味系列杯麵已於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有售。

神級享受!3位大神匠心製作的神味系列杯麵

全新推出的日清神味杯麵,強調美味程度直達神級!如此「神」是全靠3位大神的匠心製作!分別是煉出極濃厚的湯底的湯之神,還有製作出極致彈滑麵條的麵之神,以及致力於追求至臻滋味的味之神。在3位大神的加持下,令神味系列達成了連神都大讚的神級滋味,一試保證你都享受到神級滿足。很好奇3位大神的真面目的話,立即撳入:https://bit.ly/2DLY1NR 一睹風采吧!

6大系列共14種風味    萬眾期待全新「日清拉王」

日清神味杯麵共有6大系列,有與不同日本拉麵店聯乘推出的味道,亦有「少啲脂肪!少啲卡路里!」的合味道樂怡系列。當中最叫人期待的,有新加入的「日清拉王」系列,此系列以接近生麵口感的非油炸麵配搭「新王道」湯底,加上多款特製配料及秘製調味料,製成絕頂滋味的「拉麵之王」!

衷心推介的還有「日清一風堂系列」,用上幼身具嚼勁的非油炸麵、濃郁豬骨味湯底及特製調味油,層次豐富,味道完美融合,重現九州博多傳統風味。

「日清豚王系列」亦不可錯過,口感一流的非油炸幼麵、精心研製的濃厚豬骨風味湯底,加上特製調味醬油,豬骨湯香氣四溢,讓人回味無窮!

「日清博多一幸舍系列」以正宗博多口味的濃厚及幼滑的非油炸麵配合特製調味醬油,展現媲美日本拉麵店質素的美味。

「日清麺屋武蔵系列」則在豚骨湯頭中加入秋刀魚干的魚介湯底,兩種精髓糅合為一,湯底濃郁馥香令人一吃難忘。

追求健康的女生可以揀合味道樂怡系列,強調「少啲脂肪!少啲卡路里!」,麵條中間更加入膳食纖維,提供每日所需約 1/2 的膳食纖維量,最適合Keep Fit又想食杯麵的人。

(「日清拉王」杯麵及合味道樂怡系列在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有售;「日清一風堂」杯麵在7-Eleven便利店獨家發售;「日清豚王」杯麵、「日清博多一幸舍」杯麵及「日清麺屋武蔵」杯麵在百佳超級市場獨家發售。)

 

日清神讚滋味禮盒 限量推出

很吸引很想吃吧?很心急想要試勻各式不同口味,可以入手限量推出的「日清神讚滋味禮盒」,禮盒除包含6款不同口味的神味系列杯麵外,更附送「神讚餐具」一套,黑金格調盡顯神級氣派,用嚟食「神味系列」杯麵就啱哂喇!

「日清神讚滋味禮盒」於11月初在指定拉麵店及超級市場推出。請留意日清網頁公佈詳情。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