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全港首個戶外空中草地運動公園登陸沙田新城市 5米高滑草梯/15米長攀石牆/緩跑徑

文: Eunice Lam
2020.11.23

住沙田區的朋友以後又多一個新地方做運動啦!全港首個戶外空中草地運動公園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佔地35,000平方呎,空間感十足。公園分為7大戶外Fitzone,適合做一家大細做運動,率先睇吓有咩設施啦!

7大戶外Fitzone包括逾5米高有助提升小肌肉平衡力的滑草梯、17米長懸吊式平衡木走道、可自由攀爬的逾15米長攀石牆、無器械健身區讓大家自訂運動模式、逾2千平方呎色彩繽紛的籃球場、250米草地緩跑徑,以及森系小山坡及秘道,方便大家運動前後拉筋和休息。無論大家想挑戰體能極限、訓練核心肌肉,還是日常輕鬆做運動,也可以在草地運動公園實踐每天的運動目標,做運動都可以又靚又好玩。

公園將會在11月27日開放,12月更會推出3大星級導師訓練班,分別是「Kangoo Jumps跳住瘦」、「徒手體能訓練」及「兒童神射手訓練」,由多名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包括專業認可健身及體重管理教練 Mr. Andrew Dino、香港街頭健身總會主理人暨世界街頭健身排名第二十三莫皓然、世界街頭健身排名的張顯廷、前香港柔道代表隊成員的黃楚恩、香港甲一籃球員蘇尚瀛 。The Point by SHKP會員更可以用積分換領課程名額,非會員就可以憑當日電子消費單據換領課程名額,在導師帶領下有系統地做運動,操Fit自己!

活動資訊

  • 地址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戶外平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