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0】香港製造5款聖誕限定版瓶裝雞尾酒!橙味朱古力/紫薯/士多啤梨蛋糕/薑餅口味新登場

文: Eunice Lam
2020.12.07

就到聖誕,香港瓶裝雞尾酒品牌Píng 推出一套5款的聖誕特別版雞尾酒,讓大家以雞尾酒伴隨慶祝聖誕。聖誕限定版雞尾酒將於11月12日至12月31日期間於網上發售,5款味道分別是Chocorange、Purple Snow、Mull Mull Mull、Strawberry Cake及Gingerbread,即刻睇睇5款雞尾酒有咩特別啦!

Píng的每款雞尾酒都是由專業調酒師調製,今次的聖誕特別版是以冬季和聖誕的元素作靈感,每款都有著奪目色彩,分別是Chocorange、Purple Snow、Mull Mull Mull、Strawberry Cake、Gingerbread。

Chocorange

這款雞尾酒以朱古力和橙為主調,它不是朱古力味最濃的雞尾酒,但用上白籣地酒底、君度橙酒及黑朱古力醬特別調製。酒精濃度15%,是5款當中最高酒精濃度的雞尾酒。

Purple Snow

紫薯是近來大熱的食材,這款雞尾酒正正用了紫薯為主題,將紫薯融入雞尾酒中。用上紫薯粉、栗子利口酒和黑冧酒,營造出陣陣紫薯甜味和焦香味。而調酒師為了造出香滑口感而加入杏仁奶代替牛奶,十分適合純素人士,酒精濃度14%。

Mull Mull Mull

Mull Mull Mull以深色的澳洲車厘子作主調,呈鮮艷紅色。將粒粒車厘子自家煲成糖漿,再加上聖誕香料橙皮、丁香、肉桂和濃縮甜紅酒,帶出傳純香甜及果味,男士都會喜愛,酒精濃度12%。 

Strawberry Cake

Strawberry Cake顧名思義就是士多啤梨蛋糕的味道,顏色相當吸引女士。底層是牛奶布甸、中層是士多啤梨果醬和上層鋪面的士多啤梨百利甜酒,當中亦有伏特加酒,搖匀飲用可以享受士多啤梨的絲滑口感,酒精濃度14%。因用上新鮮食材,這款雞尾酒保質期只有7天。

Gingerbread

最後一款雞尾酒以特別的薑餅為主調,用上韓國薑蜜、自家煲製的薑茶、曲奇糖漿和雲呢拿精混合,再以香料籣姆酒作基調,入口有薑辣和曲奇的味道,酒精濃度只有14%。 

Píng的聖誕限定版雞尾酒會於11月12日至12月31日期間於網上發售,同時聖誕限定版雞尾酒亦設禮盒裝。當中除了一套5枝的聖誕雞尾酒,更附送兩隻精美雞尾酒酒杯,每套售價為$398,限量300套。即刻上官網訂購啦!提提大家,要年滿18歲才可訂購及飲酒。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 2020年12月31日
  • 地址 Píng官網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