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香港】香港買到官方授權台灣正宗無老鍋外賣 歎勻招牌白湯鍋/凍豆腐/排骨酥/蛋餃

文: LorLor Lee
2020.11.17

一眾台式火鍋粉絲們有福啦!繼台灣鼎王麻辣鍋進駐香港之後,現在香港食到台灣另一間人氣台式火鍋店「無老鍋」!早前預告了台灣總部官方授權予鼎王麻辣鍋(香港)供應無老鍋首個官方認可「海外無老宅配」外賣服務,由即日起以「宅配」形式於香港發售,可自選外賣直送或到鼎王分店外賣自取。安坐家中歎到無老鍋招牌白湯、辣香鍋,鐘意打邊爐的朋友不要錯過喇!

各位台灣無老鍋粉絲注意,現在不用飛到台灣,在香港都食到正宗無老鍋火鍋外賣!台灣總部官方公佈正式授權予鼎王麻辣鍋(香港)供應無老鍋首個官方認可「海外無老宅配」外賣服務。

「無老白湯鍋家享幸福套餐」有白湯鍋湯底及白鍋原汁3包,先以小火融化湯底再加入原汁包,配料有五花去骨鮮牛、梅花豬肉、凍豆腐、蛋餃等,當中「排骨酥」更是在香港首次登場!

Click入下圖睇火鍋外賣套餐有咩配料:

「無老鍋宅配禮盒」將於在11月下旬在香港正式推出,而為了慶祝鼎王麻辣鍋(香港)開業一週年,這個星期特別安排優先發售少量「無老白湯鍋」,慶典價$688(原價$788)。「無老辣香鍋」亦在11月下旬正式開始在香港供應,鐘意食麻辣火鍋的朋友不要錯過喇!
「無老鍋宅配禮盒」專線(只限WhatsApp)按此訂購

尖沙咀店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下5號鋪

電話 : 9152 9605

將軍澳店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 2樓202號舖

電話 : 9612 1543

 

活動資訊

  • 地址 詳見內文
  • 人均消費$101 - $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