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20】聖誕小鎮市集登陸中環置地廣場!巨型夢幻雪人/北極小熊影相位/光影表演

文: David Tse
2020.11.19

今年聖誕,置地廣場以Spirit of Giving的概念為主題,帶來一眾小熊家族和聖誕小鎮!聖誕小熊和全新家族成員北極小熊將佈滿聖誕小鎮同大家見面。而場內亦有3家慈善店鋪販售多種聖誕商品,貫徹無私奉獻的精神。

聖誕小鎮最搶眼的巨型夢幻雪人,在聖誕樹的襯托下帶來濃厚的節日氣氛,聖誕小熊會揮手和大家打招呼。全新家族成員,北極小熊Robo亦會登場,記得要跟他們影相!

聖誕特色商店販售各色各樣的毛公仔、聖誕裝飾,更有可以個人定制設計的聖誕襪。

還有一系列的精美聖誕小食,例如薑餅、紙杯蛋糕、曲奇等等。將聖誕氣氛帶回家中時,又可以做善事,一舉兩得!

大家可以於聖誕許願裝置捐贈$20幫助兒童,亦可獲得專屬貼紙。

另外,以Spirit of Giving的為主題的聖誕活動,將有3家慈善店鋪,店鋪的所有收益亦會全數捐至指定的本地非牟利機構,包括協青社、香港願望成真基金以及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 2021年1月3日
  • 地址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11:00-20: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